狼牙的逆鱗是不能觸摸的,狼牙的威信也是不能觸犯的,就算的倫的背後真的隱藏著什麽主使者,他的結果仍然是一樣,那就是死。

    看都沒有看那些錢,葉謙冷冷的盯著的倫問道:“知道我們是誰嗎?”

    “知……知道,狼……狼牙!”的倫慌慌張張的說道。

    “看到這些倒下的人了嗎?他們都是因為你的愚蠢而招致殺身之禍,你觸犯了我們雇傭兵世界大忌,觸犯了狼牙。說吧,是誰主使你這麽做的?”葉謙緩緩的說道。

    “不……不知道,我也不知道他是什麽人,他隻是讓我按照他的方法,設計騙你們過來,說是隻要抓住一個狼牙的人就有一千萬美金的酬勞。我……我財迷心竅,我有眼不識泰山,求你們放了我吧,我也不過隻是個棋子而已。隻要你們放了我,讓我做什麽都可以。”的倫驚慌失措的說道。

    葉謙一直緊緊的盯著的倫的眼睛,知道他並不是說謊,看來是真的不知道那個背後主使者的身份。按照的倫的說法,很顯然那人是衝著狼牙來的,身份又是如此的神秘,葉謙不禁微微的皺起了眉頭,腦海中不斷的思索著,可是卻實在想不出有什麽人會想盡辦法對付狼牙。如果真要說有,那也是猶如M國、島國的那些政府高層,可是他們應該不會用這樣的手段。一時間,葉謙根本毫無頭緒。

    沉默了片刻,葉謙把目光轉向劉天塵,說道:“人交給你了。”

    “是!”劉天塵應了一聲,緩緩的走上前去。眼神中迸發出濃濃的仇恨目光,那噬人的目光宛如來自地獄的鬼火,讓人從心底發寒。的倫臉上布滿了驚恐,不斷的哀求著。可是劉天塵恍若未聞,一步步緩緩的走過去,一點點摧殘著的倫的心理,每一下腳步所發出的聲音,後會讓的倫的心髒跟著顫抖一下。

    的倫死的很慘,全身的骨骼沒有一處完好,被劉天塵寸寸捏碎。可以說,的倫是完全活活的疼死的。不過,他應該慶幸劉天塵身上沒有那些毒藥,否則他隻怕死的要比現在痛苦一百倍。在狼牙裏,劉天塵綽號毒狼,是所有成員中唯一一位用毒高手,讓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是他的拿手好戲。當然,在狼牙裏劉天塵也一直充當著衛生員的身份,他不但會殺人,也會救人。毒藥無所謂好和壞,關鍵是看用在什麽地方,是什麽人使用,用毒高手往往是解毒聖手,因為隻有知道了毒藥的藥性藥理,才能發揮毒藥的最大作用。

    “走吧!”葉謙瞥了一眼地上躺下的數百條屍體,淡淡的說道。

    清風走過去將旅行袋提了起來,眾人四處的點燃火焰之後,離開了已經徹底瓦解的遊擊隊駐地。

    這次戰鬥所用的時間並不長,不過僅僅一個多小時而已。

    下山後,已經是黎明之際。找了個地方將所有的武器全部收藏起來之後,眾人開車離開,朝酒店駛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