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劉天塵激動的叫道。

    葉謙也按捺住自己心頭的激動,看了李偉一眼,李偉會意,立刻潛進水裏,用匕首割斷繩索。葉謙慌忙的扶住劉天塵,問道:“怎麽樣?能走嗎?”

    “能!”劉天塵堅定的說道。可是剛跨出一步,雙腿不由一軟,若不是葉謙扶住,隻怕就倒了下去。“被綁的太久了,身體血液不流通,一時適應不了。”劉天塵說道。

    “老大,對不起!”劉天塵愧疚的說道。

    “別說了,回去再說吧。”葉謙說道。

    “老大,我要殺了他們。”劉天塵陰冷的說道。

    “放心吧,這個仇兄弟們一定幫你報。現在先離開這裏再說。”葉謙說道。

    劉天塵默默的點了點頭,沒再說話。

    到達西麵的柵欄旁時,葉謙說道:“李偉,你先帶天塵走,我去接應清風和峰嵐。以槍聲為信號,我們會先炸掉他們的彈藥庫,你們負責掩護我們。有沒有問題?”

    “沒有!”李偉說道。

    “老大,我不走,我能參加戰鬥。這些天我所受到的侮辱,隻能用敵人的鮮血才能洗清。”劉天塵說道。

    看了劉天塵一眼,見他一臉的堅定神色,葉謙點了點頭,說道:“李偉,把槍給他。”

    李偉從身上摘下一把突擊步槍遞了過去,拍了拍劉天塵的肩膀,一切盡在不言中。

    “李偉,你和天塵一路,先解決瞭望塔上的敵人,我去接應清風和峰嵐,然後我們在彈藥庫匯合。明白沒有?”葉謙說道。

    “是!”李偉應道。

    點點頭,葉謙轉身離去。已經解救出劉天塵,葉謙也沒有了顧忌,在去匯合清風和峰嵐的路上,順手解決了幾個巡邏的士兵。屍體都隱藏起來,相信對方即使發現的話,也需要一段時間。

    葉謙剛一邁進彈藥庫內,兩把槍頓時抵在了他的額頭。“草,是我!”葉謙說道。

    清風和峰嵐慌忙的放下槍,問道:“老大,找到天塵沒有?”

    “嗯,他現在和李偉在一起。我們先準備,把這裏按上定時炸彈,待李偉和天塵過來匯合後,我們再行動。”葉謙說道。

    點點頭,清風和峰嵐立刻轉身去安裝定時炸彈,然後將所有的彈藥準備充足。由於還沒有摸清楚遊擊隊的首領的倫的住處,所以這次行動的危險性還是有的。畢竟,麵對一個六百人的軍隊,一旦正麵交火的話,縱然他們都是尖刀中的尖刀,隻怕也沒有多少生存的希望。不過,狼牙的人單兵作戰能力強,隻要采取各個擊破的戰術,不被敵人發現,解決六百人也非難事。

    沒多久,李偉和劉天塵趕來。“全部搞定了!”李偉說道。

    葉謙微微的點了點頭,說道:“好,現在分配一下任務。李偉和天塵一路,去南麵;清風和峰嵐一路,去北麵;我去東麵。把彈藥準備充足,隻要槍聲一響,墨龍他們會在山頭配合我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