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打開碧血酒,青紅色酒液入肚。

    初時綿延微辣,而後自喉頭開始,入小火蔓延,入腹燒心,還是當初的味道,沒有半分變化。

    輕聲一笑,葉謙笑著接口道:“那你這媳婦,可是當年貴公子偷窺的張寡婦?”

    “哈哈,正是如今我家媳婦,當年去了信,那小子還不願意回來,我就跑到他修行的山門,他不出來,我堵著大門外罵了半天,連他們宗門的宗主都看不下去了,那孽子才跟我回來成親,當時還有點不願意,現在小日子過的也不是挺好。”小販得意洋洋中帶著些許驕傲。

    “……”葉謙。

    “厲害了!”葉謙歎為觀止地比了個大拇指,為他家兒子的宗門宗主默哀。

    “那是,那孽子,修為再高,也是我兒子!”小販得意笑道,將祝好的麵條加上獸肉醬料,遞到葉謙麵前,繼續道:“說起來,權家小姑娘有些年頭沒見過了,小時候漂亮,現在應該跟個天仙一樣。”

    “差不多!”葉謙含糊道,他沒見過權秀秀長什麽樣,也沒機會了。

    “前些日子,王家小子來過一次,說是要去挺遠的地方,不知道什麽時候回來,我問他帶不帶上權家小姑娘,他說帶不了……”小販絮絮叨叨。

    葉謙心裏歎了口氣,沉默吃麵。

    “要我說啊,修行重要,成婚也重要,之前是權家小姑娘要遠行,現在是王家小子要遠行,這一天天的耽誤,天知道他倆啥時候才能定下來……”小販唉聲歎氣。

    “大道路遠,看緣分吧。”葉謙淡淡說道,他忽然想到了元瀟瀟,上次去找,元瀟瀟已經離開仙魔大陸,遊走周天萬界,不知去了何方,也不知何時回來。

    “是啊,都要看緣分。”小販附和著點頭,臉上明顯有一點猶豫道:“王家小子說他現在跟著前輩你混,不知道能不能拜托前輩你一件事?”

    “你說。”葉謙有些意外,卻沒有拒絕,要是順手的話,他其實並不介意偶爾做點好事。

    “兒子兒媳都搬去修行的山門那邊,我過段時間也要去照顧孫子,應該不會再回來,其他的倒沒有什麽可惦記的,就是欠王家小子的婚酒,怕等不到他回來。

    他父親兄弟都離開南荒,去了妖仙城那邊,實在無人可以托付,不知道前輩能不能幫忙將我這準備好的婚酒帶給王家小子,然後幫忙說一句,我看著他們長大,但等不到他和權家小姑娘成婚了,隻能心裏祝福他們幸福美滿。”

    小販眼神中帶著無比的真誠與期待道。

    “……”葉謙聞言刹那間失神了,他看著小販,風霜侵染下有些蒼老的麵龐,帶著對王權富貴和權秀秀一對小輩的殷勤祝福。

    葉謙想告訴小販實情,說兩人早就成婚,隻是成婚那天,權秀秀被其父親權雨生血祭開啟秘境,早就化作塚中枯骨,而後翁婿相殘,王權富貴拿著權雨生的人頭祭奠權秀秀。

    從此人間再無王家小子王富貴,隻有邪道修者王權富貴。

    看著滿是殷切期盼的小販,葉謙實在說不出這樣的話,他擠出一抹笑意,僵硬地點點頭道:“可以,我會帶給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