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接到離火天朝皇室拍賣中心的千年拍賣盛會邀請函的當天,葉謙停止了修行。

    以他目前窺道境九重後期的靈力修為,半個月的時間,提升的空間已經不大。

    “要解除對諸天萬界天驕榜的屏蔽偽裝嗎?”神荒鼎鼎靈主動問道,他其實也很好奇,經過這五年的修行,葉謙達到了何等的程度。

    “你覺得會排多少名?”葉謙沉默了一會,問道。

    “應該會比鴻塗山主高一些!”神荒鼎鼎靈說道,他知道葉謙之前一直對鴻塗山主有莫名的心結,所以才會直接拿鴻塗山主做比較。

    “為什麽會怎麽說?”葉謙明顯愣了愣,問道。

    他確實覺得已經做得足夠好,入前四十九名的諸天天驕之列,他覺得完全沒有問題,但鴻塗山主排名高達十六,葉謙就沒有必然超越的把握。

    但神荒鼎鼎靈說的過於輕描淡寫,給了他一些莫名的底氣。

    要知道神荒鼎鼎靈以前可沒少拿鴻塗山主做對比來打擊他。

    似乎知道葉謙心裏所想,神荒鼎鼎靈說道:“以前怕你有輕慢之心,所以挑人家強的地方,指出你的弱點……”

    葉謙聽到這裏,心裏頓時有句MMP很想講給神荒鼎鼎靈聽,感情他以前一直是以自己之短,攻擊別人之長,作為神荒鼎的宿主,他覺得心累。

    “妖族本就擅長肉身淬煉,這是鴻塗山主最強的地方,哪怕現在你也有所不如,但這是人類與妖族本身上限問題,沒辦法。

    鴻塗山主傳承上古妖族正統血脈,妖氣這方麵相對來說你弱一點,但弱的有限。

    從這兩方麵來說,你倆五五開。

    但妖族本就不擅長神魂之道,其修行體係也沒有領悟大道法則一說,被肉身的天賦神通頂替,雖說效果相同,但在本質上有非常大的區別。

    天賦神通是使用工具的話,那麽大道法則與其神通就是直通大道的秘鑰,不可同日而語,鴻塗山主這方麵做的確實不錯,沒有拉下,但也談不上最頂尖。

    而偏偏,你這方麵,做的足夠好,三大大道法則全部是九大本源大道,還領悟了兩種至高大道神通,一種高級神通,比鴻塗山主排名高也是應有之意。”

    神荒鼎鼎靈長篇大論的一通話,讓葉謙徹底有了清晰的思路,也對自己如今的實力,有了一個大概的了解。

    “解除屏蔽偽裝,說了這麽多,咱們還是看看實際如何!”葉謙沒有再卡著奪寶之戰開始的時間點,他也想知道,經過五年苦修,投入海量資源彌補修行缺陷,他如今在諸天萬界天驕榜上,到底是多少的名次。

    是時候檢驗下成績了!

    “好!”神荒鼎鼎靈說完,將對葉謙的偽裝撤下。

    幾乎在偽裝撤下的一瞬間,葉謙神魂海深處,本源魂界的上方出現了一道榜單虛幻的投影。

    榜單最上方,諸天萬界天驕榜七個古篆純紫字體,其間充斥著玄之又玄的大道法則之意。

    榜單之上,萬物生的名字依舊盤踞在最高處。

    葉謙的眼神一路下移,沒有任何變化,直至第十位,葉謙看到了自己的名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