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瞎子看完了書信之後,這才開口道:“既然是韓姑娘介紹的,說吧,你有什麽需要我幫忙的。隻要我張瞎子能夠辦到的,一定會全力以赴。”

    看著張瞎子這前後的態度轉變,葉謙自然也不再懷疑,直接開口說道:“我想要火雲幻果。”

    “火雲幻果?”張瞎子有些詫異的看著葉謙,喃喃道:“你小子的胃口可真不小啊。”

    “胃口小的話,還需要來找你張瞎子嗎?”葉謙喃喃道:“還是說,你張瞎子其實是名過其實?”

    “別來這一套,我張瞎子是不是名過其實,早有為我證明。我說過了,韓姑娘介紹的,我肯定會全力相助,而且不收取任何的費用。”張瞎子坦言道。

    葉謙點頭,說道:“那你到底有沒有辦法?”

    “辦法自然是有的,不過火雲幻果這東西可不好弄。反正我張瞎子是沒辦法親自去給你弄,我隻能告訴你方法,為你盡可能的打通障礙,最後還得看你自己的本事。”張瞎子回應道。

    葉謙聞言,不由一喜。看來這次韓伊雪還真沒有介紹錯人。當即道:“你說說看。”

    “據我所知,北靈公會就在三個月後,會開啟進入蒙語秘境。蒙語秘境便有火雲幻果出產,隻不過蒙語秘境凶險異常,你能不能得到火雲幻果,得到火雲幻果如何說服北靈公會將火雲幻果交於你,這便是極大的困難。”張瞎子開口說道。

    “蒙語秘境?”

    “我得到了火雲幻果,為何還要說服北靈公會?”

    葉謙不解道。

    “蒙語秘境是北靈公會掌控的秘境,也是北靈公會最大的秘境,別說火雲幻果,無論裏麵出產的任何天材地寶,都需要上繳北靈公會八成,餘下的兩成才是你自己的。”張瞎子解釋道。

    “別看隻有兩成,可對於北靈公會的人成員來說,這可是一次讓人眼紅的機會。天材地寶的收入絕對是一個不小的數字,修為實力越強,得到的就會越多。最重要的是,在這秘境之中,還有諸多功法神通,那才是最大的機緣。”張瞎子接著補充道:“所以,每次開啟蒙語秘境,都是北靈公會最大的一件事。”

    葉謙算是明白這張瞎子的意思了,這蒙語秘境,等同於是北靈公會的似有財產。到了可以收獲的時候,北靈公會就會派人進去收獲,給予收獲之人兩成的酬勞。

    等到葉謙聽完張瞎子的話,便完全明白了這蒙語秘境是怎麽一回事了。

    “既然這蒙語秘境北靈公會隻會對自己人開放,你跟我說這些有什麽用?我又不是北靈公會的人,即便我現在加入北靈公會,也沒有資格進入蒙語秘境。”葉謙沒好氣的瞪了一眼張瞎子道。

    張瞎子反過來也瞪了一眼葉謙,喃喃道:“這便是我張瞎子的本事所在了,如果我沒有把握能夠將你送進蒙語秘境,我也不會跟你浪費口水說這些了。”

    “你有辦法?”葉謙有些詫異的看著張瞎子。

    “辦事肯定有,不過多少要付出一些。”張瞎子喃喃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