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本以為韓伊雪這樣的大人物介紹的人,應該不是什麽默默無聞的小人物,所以下意識覺得那張瞎子的小小酒館,必定也不小。

    可等到葉謙進城之後,四下詢問,足足走了近三條街,一個多小時過去,他都沒有打探到小小酒館的消息。甚至有些從小便在這罡營城長大的居民,斬釘截鐵的告訴葉謙,罡營城就沒有一個什麽小小酒館。

    要不是葉謙肯定韓伊雪不會騙他,他甚至都要認為這一切都是假的了。

    最後,葉謙轉而一想,普通人不知道,不代表那些在罡營城有身份地位的大人物也不知道。正如韓伊雪說的那樣,張瞎子來頭不小,是有真本事的人。所以,普通人不知道小小酒館也就不足為奇了。

    於是,最後葉謙展露了一些本事,找到了一位七階巔峰的聖士打探小小酒館的消息。這七階巔峰的聖士,感應到葉謙那八階巔峰聖師的強大氣息,自然不敢有任何的怠慢,不僅告訴了葉謙小小酒館的位置,甚至願意親自給葉謙帶路。

    葉謙自然沒有讓那人帶路,在知曉了小小酒館的地址之後,自己一個人朝著酒館趕去。

    等葉謙來到這小小酒館的時候,恰好天色已晚,時近黃昏。當他看到眼前酒館的名字的那一刻,不由皺了皺眉,認為自己是不是又找錯了地方,因為這酒館的名字根本不是小小酒館,而是名為絡繹酒館。

    不過,葉謙轉念想來,剛才那人也絕不敢欺騙於他,於是走進了酒館。很快,隻見一個店小二模樣的人迎了過來,看到葉謙那毫不遮掩的可怕火靈氣息的那一刻,店小二更是不敢怠慢,小心翼翼,唯恐得罪了大人物引來禍害。

    “大人,想喝點什麽?”店小二堆滿了笑容道。

    葉謙喃喃道:“小小酒館是在這裏嗎?”

    店小二聽到‘小小酒館’這幾個字,麵露意外之色,似乎沒有聽到過這小小酒館的名字,正要回應葉謙的那一刻,隻見原本坐在裏麵的掌櫃,第一時間回應道:“原來是貴客臨門,小的有失遠迎,還望大人贖罪。”

    這個時候,那肥胖的掌櫃才拖著身子,慢吞吞的從裏麵走出來。葉謙上下打量著眼前這大胖子,這人雖然沒有展露火靈氣息,但他還是看出來,這胖子居然還是一位七階後期的聖士。

    一個七階後期的聖士,心甘情願的在這個酒館做個掌櫃?而且從這胖子對葉謙的態度來看,遠不是剛才這店小二那般忌憚害怕,雖然也是熱情客氣,卻並沒有什麽畏懼在其中。

    “貴客,請隨我來。”胖子說話間,帶著葉謙直接穿過了這外麵的酒館,來到了內院,穿過了一條幽靜小巷,這才終於看到了一個不起眼的房間。

    而這個房間的門口上,恰好掛著一個招牌,名為‘小小酒館’。

    葉謙看著這酒館,不禁暗道:“這特麽的也配叫酒館?這張瞎子還真特麽會裝。”

    “貴客,這便是小小酒館。我家主人就在裏麵。”胖子並沒有進去,而是對葉謙說完便轉身離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