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失望的自藏寶閣出來,這才發現韓伊雪依舊被困在傳功樓外麵,此刻正在推演著陣法,看上去她的手法十分的生澀,卻讓她整個人的氣質看起來有了很大的變化。

    “果然,專心的女人很有魅力,尤其是這麽一個本就漂亮的女人。”葉謙心中不由感歎。

    等到葉謙來到韓伊雪身邊的那一刻,韓伊雪這才反應了過來,察覺到了葉謙的到來,連忙停下了陣法推演,有些意外的看著葉謙道:“葉公子,你這麽快就出來了?怎麽樣,找到你要的火雲幻果了嗎?”

    葉謙搖了搖頭道:“裏麵寶物倒是有不少,甚至有好幾件寶物的價值不在火雲幻果之下,甚至還在之上。可惜,都有陣法保護,我根本拿不到。”

    “陣法保護?”

    韓伊雪開口道:“難道你也破不開那些陣法?”

    “沒辦法破開,強行為之,反而可能會毀了那些寶物。”葉謙無奈道。

    “那你接下來打算怎麽辦?”韓伊雪問道。

    “還能怎麽辦?這一趟也不算白來,得了不少寶物。以前我沒辦法光明正大的出去,現在有了你給我的寶物,我要找到火雲幻果的線索,應該不會很難。”葉謙聳聳肩,輕描淡寫道。

    韓伊雪微微一笑,說道:“葉公子,我能來到這裏,你幫了我很多。作為報答,我可以為你介紹一個人,到時候你去找他,或許他可以給你一些幫助。”

    “嗯?”葉謙有些意外的看著韓伊雪道:“你現在都被北靈公會通緝呢,你還能給我介紹人幫我?”

    “你可不要小看我,當初我好歹也是北靈公會的紅衣聖師。認識幾個有些本事的朋友,可不是難事。”韓伊雪頗為不滿道。

    “可你的身份,不是很敏感嗎?”葉謙道。

    “我相信你,所以我才給你介紹。”韓伊雪一臉肯定道。

    “既然這樣,作為報答,那我或許可以再幫你一個忙。”葉謙咧嘴笑了起來。

    “嗯?”韓伊雪不解的看著葉謙。

    “你進不去這傳功樓,我卻是可以進去的。”葉謙含笑說道。

    聞言,韓伊雪麵色一變,厲聲道:“葉謙,你我之間可是有過君子約定的,你找火雲幻果,天興聖人的傳承歸我。你現在是要反悔了嗎?”

    葉謙看著著急的韓伊雪,不禁大笑了起來,喃喃道:“我的大美人,我什麽時候說過要跟你搶這個了?先不說這天興聖人的傳承對我來說沒有多大作用,就算有作用,我也不會出爾反爾。我是說,這天興聖人的傳承在裏麵,我進去看看,能不能給你直接帶出來,也免得你在這裏琢磨這陣法了。”

    聽到葉謙這樣解釋,韓伊雪這才稍微鬆了一口氣,可依舊還是用質疑的眼神看著葉謙,似乎並不是完全信任葉謙。

    不過,葉謙也沒有再和韓伊雪多說什麽。麵對聖人傳承,哪怕葉謙隻是個外來者,多半拿著傳承也沒有作用,可這不代表聖人傳承葉謙拿著就不可以高價出手。

    可以這麽說,葉謙如果拿著聖人傳承,完全可以換取到一枚火雲幻果,甚至是兩枚火雲幻果都不成問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