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在這迎客大殿之中各自找尋了一遍,各有收獲。

    葉謙得了兩件還不錯的小玩意,拿出去售賣,應該也能價值上千萬火炎晶了。

    韓伊雪得了三件物品,都是裝飾品,對弱者修行還有一定的好處,也可以賣出上千萬火炎晶。

    兩人也沒有計較,隨即順著大殿的側門走出,來到了內院。這內院的風景別致,充滿了靈氣,這裏的天材地寶更多,品階也上了一個台階,不過依舊入不了兩人的眼。

    別看這滿院子的天材地寶數量不少,可價值加在一起,也就一兩百萬火炎晶的價值。所以,兩人都沒有放在心上。而是順著院子繼續前行,來到了另外一個沒有名字的大殿前停留了下來。

    “這裏應該就是天興聖人生前所居住的地方。”韓伊雪開口道:“隻不過,這大殿有陣法防守,想要進去,看來必須要破開這陣法才行。”

    葉謙並沒有說話,因為他能夠清晰的感受到,這陣法並不能阻止他施展空間突進,所以即便是陣法沒有被破開,他也可以輕易的進去。

    韓伊雪似乎感覺到了什麽,看向葉謙道:“葉公子,你那空間穿梭的本事,能穿過眼前這陣法嗎?”

    “如果我一個人的話,自然不成問題,可要是帶著你的話,肯定不行。”葉謙也沒有隱瞞,如實說道。

    “這陣法雖然厲害,但還是有破解的希望。”韓伊雪似乎對於自己在陣法上的造詣,頗為的自信。

    “我等你!”葉謙點點頭,就在一旁找了個地方坐下來,等待韓伊雪破陣。

    韓伊雪也沒有耽擱,當即開始破陣。隻見她手上出現了一柄長劍,在她的操控下,這長劍輕易的穿過了陣法的防禦力量,進入到了陣法之中。

    隨著這長劍進入陣法之中,整個陣法的力量也就被徹底的激發了出來。這個時候,韓伊雪和葉謙都可以看出來,這陣法的力量之強大,已經可以媲美半步聖人的水準了。

    換句話說,如果沒有破開這大陣,一旦陷入陣法之中,即便是八階巔峰的聖師,也極有可能會死在這陣法之下。

    韓伊雪眉頭微微一皺,似乎是低估了這陣法的厲害程度。不過,不管怎麽樣,韓伊雪都沒有退路。她如果破不開這陣法,可沒法進入大殿。

    葉謙自然沒有多大的反應,即便是媲美半步聖人的陣法又如何?隻要沒有對空間的禁錮,他便可以視作無物,輕易的穿過整個大陣,從而順利進入到大殿之中。

    韓伊雪麵對如此大陣,也不敢有任何的保留,周身修為氣息早已經迸發出來,全力的催動長劍,尋找這陣法的脆弱和關鍵之處破壞,希望可以破開這座大陣。

    可隨著時間的流逝,韓伊雪卻遲遲沒能順利破開這座大陣,反而因為這大陣的反抗,讓韓伊雪受了傷。

    即便如此,韓伊雪也不曾放棄,不肯罷手,一副寧死也要破開眼前大陣的姿態。這讓一直都在旁邊觀看的葉謙,不由有些於心不忍。

    頓時隻見,那陣法之中,突然多出了一柄黝黑的刀,這柄刀出現的那一刻,瞬間迸發出來強大的力量,再配合韓伊雪的長劍,原本一直堅挺的大陣,也因此被摧枯拉朽的破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