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來到莫府的時候,果然隻見這裏早已經被諸多葛家的強者包圍,為首的更是一位七階巔峰的強者,是葛家真正的核心高層。

    如此強大的力量,別說眼前小小的莫府,就是十個莫府也是綽綽有餘了。隻是讓人奇怪的是,這些人僅僅隻是圍著莫府,卻並沒有強行闖入。

    葛家的那位七階巔峰的葛雲涵,一襲白色的長衫,留著滿頭的白發,此刻正和莫如雙的父親交談,似乎是讓莫如雙的父親將莫如雙交出來,以免傷及無辜之類。話語雖然有些不中聽,可態度倒是頗為和善,就好像一個老者對晚輩的敦敦教誨。

    “主人,這是什麽情況?”大紅遠遠的看著這一幕,不由滿頭霧水,這和他們之前看到,葛家大肆搜捕莫如雙那股凶狠氣息可完全不一樣。

    “難道葛家的人連莫府都不曾搜捕,便先開始了滿城的通緝?”大紅喃喃道:“這葛家如此大陣仗,莫府也就一個莫如雙能夠稍微抵擋一二,其餘人隻怕連靠近的資格都沒有,為何葛家卻遲遲不動手?”

    “因為他們本就沒有想過要抓莫如雙。”葉謙沒好氣的說道。

    “怎麽會?”大紅不解道。

    “他們是在等我!”葉謙喃喃道:“看來對方也沒有惡意,否則小小的莫府葛家輕易就能踏平了,看來是給我麵子,有意給莫如雙和莫府留了顏麵。”

    大紅聽著葉謙的話,就更是不明白了,隻不過他這一刻總算明白,這葛家對付莫如雙的背後,似乎和葉謙有關係,至於到底是什麽關係,他卻是無從得知了。

    葉謙開始感應四周,發現四周並沒有那水綠長裙女子的氣息存在,顯然那水綠長裙女子並沒有在莫府四周。葉謙倒是感應到了莫府之中,莫如雙的存在。莫如雙因為再和花管家交手的時候,受過重傷,此時此刻,正在府邸之中運功療傷呢!

    “大紅,你在這裏看著,不能讓葛家之人傷害莫如雙和莫府任何一人。”葉謙對著身邊的大紅叮囑道。

    “主人,你這不是為難我嗎?那為首的可是七階巔峰的聖士,我就算豁出性命,也沒有……”大紅一臉為難道。

    “放心,不用你出手,你用出麵了,葛家之人便不敢輕易動彈。”葉謙沒好氣的瞪了一眼大紅道,要不是這大紅要去彩藝閣,他也不會遇到這一係列的事情。雖然如果再給他一次選擇的機會,他還是會出手救莫如雙,但心裏總覺得這是飛來的橫禍,惹出了那水綠長裙女子。

    大紅也不知道葉謙為何生氣,自然也不敢多問,連忙陪笑道:“主人,有你這話我就放心了,我肯定不讓莫姑娘和她的家人受傷害。”

    葉謙交代了這些之後,不得不再次折返,悄無聲息的又回到了彩藝閣。彩藝閣的這些護衛力量,自然是無法察覺到葉謙的存在,直到葉謙再次來到彩藝閣的禁地時,都沒有人知曉這一切。

    葉謙來到這裏的時候,發現這裏的打鬥痕跡,還有花管家的屍體早已經被清理幹淨了。而且,這一次禁地的大門,居然是完全敞開的,似乎就在等著葉謙主動進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