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地之中,一個身影顯得有些吃驚和意外,正好奇的打量著葉謙,似乎是想要弄清楚葉謙到底是不是真發現了她的存在,還是說葉謙隻是單純的詐她。

    “人長得這麽漂亮,卻不敢現身,豈不是太可惜了你的美貌?”葉謙自然察覺到了這一切,眼看著禁地女子盯著自己,不由開口笑道。

    禁地之中的女子聞言,這才確信葉謙是真的察覺到了她的存在。當即也不再遮掩身形,一襲水綠色的長裙顯露出來。長裙之下,女子妙曼的身姿,宛如靈動飄逸的仙女,這份美豔氣質,縱然是十個莫如雙也難以相提並論。

    然而,莫如雙在火茂城可是有名的美人了。也正是因為如此,莫如雙縱然沒有加入火茂城六大勢力之中的任何一個,卻都可以安然的中立在外。畢竟,六大勢力之中,可有不少和莫如雙年紀相當的公子才俊,都在打莫如雙的主意。

    可偏偏,眼前這水綠長裙女子,如此美豔驚人,居然在這火茂城卻沒有半點的名氣,這著實讓人吃驚和意外。葉謙也是出手之後,力量波動之下,才察覺到了這女子的存在。

    “真沒想到,這火茂城居然多了一個你這樣的年輕強者。”水綠長裙女子現身之後,同樣顯得很是吃驚和意外道:“隻不過,你身上的靈力氣息,似乎並不是火靈氣息。”

    葉謙笑了笑,說道:“這個很重要嗎?”

    “當然重要了!”水綠長裙女子似笑非笑的自禁地跨出,停在了葉謙身前十米之外。

    “火茂城從未有過你這樣的強者,我在來火茂城之前,也從未聽說過你這樣一個人物。難道你就不覺得奇怪嗎?”水綠長裙女子笑吟吟的看著葉謙。

    “你笑起來可真是好看。”葉謙答非所問道:“像你如此美豔出塵的女子,還有如此一身了不起的修為,卻會委身在這小小的火茂城,屈尊於這風塵之地的彩藝閣裏不見天日。這是不是一樣讓人覺得很是奇怪?”

    “你想知道原因嗎?”水綠長裙女子笑問道。

    “我可不想!”葉謙連忙搖頭道:“很多時候,不知道比知道要好。你我都還年輕,都有大把的美好未來,可不能因為好奇,而白白搭上了自己的性命。”

    水綠長裙女子聞言,不由秀眉緊蹙,帶著幾分冰冷道:“你在威脅我嗎?”

    “有嗎?”葉謙則是無辜的笑道:“姑娘,我隻是想說,咱們井水不犯河水,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大家都相安無事,這樣不是很好嗎?”

    “相安無事?”水綠長裙女子冷笑一聲道:“你倒是想的輕巧,有些話我隻是沒有說穿而已。當然,如果你真有本事,我倒也可以裝作什麽也不知情。”

    “否則,你在我眼前殺了葛家的人,我要還當做什麽也不知情,這要是傳了出去,我豈不是顏麵掃地?況且,我怎麽對得起葛家這麽些年對我的敬畏之意?”水綠長裙女子說話間,周身漸漸的有火靈氣息顯露,這火靈氣息看上去溫和,實則讓葉謙感受到了幾分威脅的氣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