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騙我!”

    “這是你們彩藝閣的禁地,你是想要借這禁地殺我?”

    “我大哥不在裏麵,我大哥他到底在哪?”

    莫如雙瞬間便反應了過來,對著眼前的花管家質疑道。

    花管家聞言,不由麵色微微一變,他自問這一切計劃的十分完美,沒有任何的漏洞。這莫如雙眼看都已經要跨入禁地了,卻又突然停了下來。

    被人看穿了這一切,花管家自然也不再掩飾,瞬間麵露凶光道:“真沒有想到你運氣這麽好,這都被你識破了。不過,就算如此,今天如果你不交出火藤葫蘆,你也休想活著離開。”

    莫如雙眼見花管家凶相畢露,不由皺眉道:“花管家,殺了我對你來說,隻怕也是一場災難,在城規麵前,就算是葛家也未必能保得住你。況且,你能不能殺了我,也是一個未知數。”

    “所以,我希望莫姑娘不要逼我,隻要你交出火藤葫蘆,你想要什麽,隻管跟我提。”花管家並不著急出手,正如莫如雙說的那樣,他要真殺了莫如雙,一旦查了出來,他也得為此陪葬。所以,不到萬不得已,他也不願意這樣冒險。

    “我說了,隻要你們放了我哥,火藤葫蘆就是你們的。你們為什麽要耍這麽多的花樣?你們到底把我哥怎麽了?”莫如雙眼中閃爍出了幾分異常之色,隱約察覺到了自己大哥多半情況不妙。

    都到了這個時候,花管家也沒有什麽好隱瞞的了,對著莫如雙解釋道:“如果我們能將你大哥帶來,我又何苦做這些事情呢?隻不過很可惜,你來晚了一步,你大哥在地牢之中,受不住裏麵的淒苦,居然自殺了。”

    莫如雙身軀一顫,內心一疼,一時間腦海浮現出了自己大哥的樣子。從小到大,莫如一對她這個妹妹,可謂是十分的疼愛有加,無論有了什麽好的東西,都會想到她這個妹妹,兄妹兩人的感情早已經十分的深厚。

    這一刻,莫如雙心如刀絞,萬萬想不到她如此努力,不惜性命奪取火藤葫蘆,卻依舊換來了自己大哥身死的消息。莫如雙也不再追究大哥是自殺,還是他殺。在她看來,不管大哥是怎麽死的,這件事彩藝閣都需要負全部的責任。

    一時間,莫如雙雙目泛紅,內心的悲痛轉瞬間化作了無盡的憤怒和殺意。一襲紅衣的莫如雙,一向善良的她,周身火靈氣息湧動,從未有過的炙熱。

    “嗯?”花管家麵色微微一變,喃喃道:“莫如雙,你是要為你大哥報仇嗎?”

    “血債就得血償!”莫如雙冷哼一聲道。

    “那可就不要怪我花某人心狠手辣了,隻是可惜,從今往後火茂城將會少了一個天才女子。”花管家自然也不是省油的燈,他之所以說出莫如一的死,就是為了刺激莫如雙主動對他出手。如此一來,即便這件事將來暴露了,莫如雙先出手,他反殺莫如雙,也算有一個由頭,可以讓葛家出麵為他周旋。

    然而,悲痛之餘被仇恨衝昏了腦袋的莫如雙,完全沒有想那麽多。她此時此刻,腦子裏隻有血債血償這幾個字,她隻想要殺了花管家,然後將整個彩藝閣都給打砸了,才能對得起死去的大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