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如雙聞言,開口說道:“花管家,人各有誌。不是我拒人於千裏之外,隻是我莫如雙習慣了孑身一人,還希望花管家能夠體諒。”

    “既然如此,那老朽也無能為力了。”花管家早知道莫如雙會如此回應,一臉無奈的說道。

    “花管家,你不是想要火藤葫蘆嗎?東西我帶來了,我可以將其交給你們,但你們必須讓我先見到我大哥。隻有我大哥安然無恙,我才會將火藤葫蘆交給你們。”莫如雙開口說道。

    花管家麵色一變,似乎萬萬沒有想到莫如雙還真可以得到火藤葫蘆。花管家自然是知曉這火藤葫蘆的出處,那可是烈焰山一位七階後期的妖獸守護。在聖師不出麵的情況下,哪怕是他這樣的七階巔峰強者親自過去,也未必能夠順利奪取到火藤葫蘆的。

    而眼前的莫如雙縱然天賦異稟,可如今也隻是七階中期的修為境界,如何可能從烈焰山那樣的妖獸世界裏,輕易的得到火藤葫蘆?

    “莫姑娘,此話當真?”花管家有些狐疑的看著莫如雙道:“不知道我能不能先看看火藤葫蘆?”

    “怎麽?花管家會覺得我莫如雙在撒謊騙人不成?”莫如雙冷哼一聲,並沒有將火藤葫蘆拿出來,顯然對於這花管家,她還是保留著該有的警惕的。

    雖然這是在城中,一切自然有人族城規約束。可麵對寶物,尤其是珍貴的火藤葫蘆,鋌而走險的事情,從來就不會缺少人去做的。

    “當然不是!”花管家連忙賠笑道:“既然如此,我當然相信莫姑娘的話。”

    “既然你相信我,那還請你帶我去見我大哥。”莫如雙道。

    “莫姑娘,你且隨我上樓去貴賓房休息片刻,我這就安排人將你大哥送來見你。”花管家開口說道:“你大哥莫如一也不知道是哪輩子修來的福氣,居然會有你這麽一個疼他的妹妹。”

    莫如雙聞言,也沒有多想,當即跟隨花管家上了樓,來到了一個貴賓房間坐了下來。

    “莫姑娘,最多半個時辰,我就會將你大哥送過來。當然,我也希望莫姑娘不要讓我失望。否則,你是應該知道後果的。”花管家臨走對著莫如雙開口叮囑道。

    “花管家,我也希望你記住了,我要的是我大哥安然無恙。”莫如雙也開口叮囑花管家道。

    “這是自然!”花管家含笑點頭道:“莫姑娘安心等候,如果有什麽需要,隨時可以叫人。”

    就在莫如雙在等待花管家帶她哥哥過來的時候,葉謙和大紅早已經在這彩藝閣喝上了美酒,吃上了佳肴,身邊有美女相伴,身前有美女跳著性感嫵媚的舞蹈。

    大紅一臉沉迷於酒色之中的享受著這一切,而葉謙則是趁著這個機會,在這彩藝閣遊走,看看有沒有什麽適合結交的‘大人物’。

    當葉謙走到一間貴賓房門外的時候,他忽然麵色微微一變,停下了腳步。此時此刻,房門雖然緊閉著,可對於葉謙來說,隻要想知曉房間內的動靜,並不是一件難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