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家老爺子和夫人眼見莫如雙手中拿出的火藤葫蘆,瞬間都是麵色一變,隨即歡喜不已。

    “還真是傳說中的火藤葫蘆!”莫家老爺子從莫如雙手中接過了這火藤葫蘆,不由也是眉開眼笑,暗道女兒的這次冒險值得。

    “太好了,你大哥有救了。”莫家夫人歡喜的說著,眼神落在那火藤葫蘆上,比看到了滿山的金銀財寶還要高興。因為,這火藤葫蘆事關她寶貝兒子的性命前程。

    “對,大哥有救了。”莫如雙看著父母這歡喜的模樣,一時間也十分的開心。對於她來說,家人比什麽都重要,這也是她為何肯冒險上烈焰山奪取火藤葫蘆的原因。

    莫家老爺子在確認了手中的火藤葫蘆之後,將火藤葫蘆再次遞給了莫如雙道:“雙兒,你大哥糊塗,自尋死路,卻要你這個妹妹冒著生命危險去救他。”

    “父親,你這說的什麽話,咱們是一家人。我可是大哥一手帶大的,大哥犯了錯誤,我能幫他,自然不會推辭。”莫如雙不以為然道。

    “不行!”莫家老爺子卻是突然搖了搖頭,一臉堅定道:“雙兒你天賦異稟,年紀輕輕就已經是七階聖士修為,將來前途不可限量。雖然你是女兒身,但也是我莫家的女兒。”

    “這火藤葫蘆是你冒著性命危險換來的,你不能拿出來去救你大哥。你可以利用這火藤葫蘆更上一層樓,到時候你便有機會跨入七階後期的修為境界,甚至是七階巔峰的修為境界。”莫家老爺子開口說道。

    莫家夫人聽到自己夫君這話,忽然麵色一變,喃喃道:“老頭子,你在說什麽呢?雙兒千辛萬苦奪取這火藤葫蘆,為的就是救她大哥,你怎麽能……”

    “住嘴!”莫家老爺子嗬斥道:“要不是你的縱容和寵溺,你兒子他能有今日嗎?一次又一次的闖禍,一開始是我們為他擦屁股,現在他越來越放肆,連葛家都敢開罪。要不是葛家看在雙兒的份上,他隻怕早已經橫屍街頭了。”

    “這樣的逆子敗類,他活著也隻是給我們莫家丟人現眼,給我們招惹是非。難道,你希望我們整個莫家,都要為他這個逆子陪葬你才肯善罷甘休嗎?”莫家老爺子對著自己夫人嗬斥道。

    “你說的這是人話嗎?那可是你的血親骨肉!”莫家夫人氣的滿臉的通紅,指著莫家老爺子的麵道:“他經過這一次,難道還不會悔改嗎?難道你真要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兒子慘死,你才高興嗎?”

    莫如雙看著父母的爭執,不由微微皺眉,開口說道:“父親,母親你們不要爭論了。這火藤葫蘆是我為大哥爭奪的,我不會用這火藤葫蘆來修煉,我會用它去彩藝閣換回大哥。”

    “雙兒,不可以這樣。”莫家老爺子連忙阻止道:“你大哥是個什麽人,你難道不清楚嗎?你難道要一輩子這樣袒護他?”

    “雙兒,別聽你父親胡說。你們兄妹打小就感情深厚,你大哥有什麽好東西,都會想著你這個妹妹。現如今,你大哥犯了錯誤,性命攸關,如果你這個妹妹都不幫他,那他就真隻有死路一條了。”莫家夫人則開口勸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