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出手,火狼等妖獸也都是第一時間看了過去,它們也想要看看,一個七階初期的火紅鱗甲獅,到底有什麽依仗,居然敢挑釁已經站在這烈焰山頂尖級強者之列的火狐。

    當然,火狼它們也希望火紅鱗甲獅真有什麽手段,可以抗衡火狐。隻有如此,它們才有一線生機,趁著火狐和火紅鱗甲獅纏戰之際而逃之夭夭。

    “希望這火紅鱗甲獅不是裝腔作勢,而是真有實力和火狐一戰。”

    這些妖獸內心都在暗自期待,隻是它們都認為這樣的可能性太小了。

    火紅鱗甲獅第一時間回頭,隻見火狐已然氣息迸發,化作了一道流光,急速的朝著它轟擊了過來。

    “還真是出手了?”火紅鱗甲獅見狀,嘴角微微上揚,不由冷聲道:“太好了,七階巔峰的火狐血肉,這可是難以想象的美味。對於我的修煉來說,也會有一定的好處。”

    火狐對火紅鱗甲獅出手的那一刻,火紅鱗甲獅站在原地一動不動,就好像是在束手就擒一般。

    “嗯?”

    “它這是在等死嗎?”

    “這火紅鱗甲獅還真是裝腔作勢?”

    眼見火紅鱗甲獅沒有施展什麽逆天的手段,沒有之前那種可怕的光暈力量的出現,一時間諸多妖獸都是暗自吃驚,覺得火紅鱗甲獅真是在裝腔作勢。

    “果然是在裝腔作勢,我就說一個七階初期的妖獸,能有什麽本事和我抗衡?”火狐眼見火紅鱗甲獅並沒有想象之中的異常,勝券在握的那一刻,它不由露出了幾分歡喜之色,隻等自己的利爪將其滅殺,吞食其血肉。

    然而,就在這火狐的利爪靠近火紅鱗甲獅的那一刻。就在所有妖獸都認定了火紅鱗甲獅隻是裝腔作勢,死路一條的時候。

    突兀之間,隻見一道刀光憑空出現。

    這道刀光出現的太悄無聲息,也太過於急速,不等火狐的利爪落在火紅鱗甲獅身上,便輕易的撕裂了火狐的防禦,刺入了其身體之中,將其體內的生機盡數抹去。

    “這……”

    火狐臨死之前,都不明白這可怕的刀光終究是從何而來。

    “嗯?”

    “這是?”

    “好可怕的刀光!”

    其餘那些妖獸也個個震驚不已的看著這一幕,完全不敢想象,那刀光之強大,居然可以輕易的滅殺火狐這樣頂尖的七階巔峰妖獸。

    眼見這一幕,火狼等妖獸個個膽戰心驚,如此未知的對手,可遠比火狐還要可怕的多了。整個烈焰山,隻怕都找不到能和這刀光抗衡的妖獸了。

    火紅鱗甲獅眼見死去的火狐,不由冷笑一聲道:“我都說了,你就是不肯信我。七階巔峰的血肉,這可是我從未嚐試過的美味。”

    火紅鱗甲獅自然明白那可怕的刀光來自何處,對於這一切都顯得那麽理所當然,在眾目睽睽之下,歡喜的將火狐的屍體收下,作為自己的食物。

    火紅鱗甲獅再看向火狼等人的時候,眼中不由也露出了幾分貪婪之意。在場所有妖獸的血肉,對它來說都是大補之物。隻不過,它很清楚它自己可沒有本事殺了這些妖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