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

    紅衣女子此刻被眾多妖獸給排斥在外,眼看著自己和火藤葫蘆似乎已經無緣,內心不由一陣著急。她為了這一次爭奪火藤葫蘆,可是付出了很大的代價,帶著誌在必得的心思過來的。

    “難道我要失敗了嗎?”

    紅衣女子心中一陣挫敗的同時,但卻依舊不肯放棄,忍著手上的傷痛,打算再次衝過去和眾多妖獸搏命。

    然而,誰也沒有察覺到火紅鱗甲獅此時此刻已經悄無聲息的來到了火藤葫蘆的最近之處。

    “原來恩人自己不要這火藤葫蘆,而是想要給那個紅衣女子?”火紅鱗甲獅這才明白了葉謙的心思。隻是,它有些不明白的是,以葉謙的本事完全可以自己親自奪取下這火藤葫蘆轉贈給紅衣女子,可偏偏葉謙卻要讓它出手,偽裝成紅衣女子‘幸運’的成為火藤葫蘆的得主。

    這一刻,火紅鱗甲獅不再遲疑,第一時間顯露了身形,朝著火藤葫蘆衝了過去。

    火紅鱗甲獅顯露身形的那一刻,不由的讓其它的幾頭妖獸麵色一變,驚呼不已。它們怎麽都想不到一個七階初期的妖獸,居然可以悄無聲息的瞞過了它們的感知,如此靠近那火藤葫蘆。

    “不好!”

    “攔住它!”

    “阻止它!”

    一時間,諸多妖獸幾乎紛紛喊道,同時出手,大量的攻擊力量直接朝著火紅鱗甲獅攻擊過來。

    火紅鱗甲獅感應到這一切,不由心頭一涼,火狐和火狼兩位七階後期妖獸的強大力量,這可不是它能夠輕易接下來的。這兩位頂尖妖獸,隨便一個打在它身上,它都會當場重傷。

    不過,火紅鱗甲獅並沒有因此畏懼,而是按照計劃出手,對準了火藤葫蘆,一道力量轟擊了過去,硬生生的將火藤葫蘆給震飛了出去。

    而火藤葫蘆這一次被震飛出去之後,不遠處原本被排擠在外的紅衣女子,不由麵色大喜。因為,此刻她居然成為了距離火藤葫蘆最近的一個人。

    當即,紅衣女子也不去多想,當即全力以赴,順手將那火藤葫蘆再次抓在了手裏。

    “我居然得到了火藤葫蘆!”紅衣女子心情有些說不出的意外和激動。

    “隻要我順利的離開這裏,我便算是成功了!”紅衣女子心頭暗喜,抓住火藤葫蘆後便不惜一切代價,開始遁行而去。

    而其餘眾多妖獸,它們為了阻止火紅鱗甲獅,幾乎都是全力出手,此刻恰好出現了一個極為短暫的攻擊間隙。這個短暫的間隙,讓它們根本來不及阻止紅衣女子奪取火藤葫蘆,隻能眼睜睜的看著紅衣女子奪走了火藤葫蘆,然後急速的逃遁而去。

    “怎麽會這樣?”

    “攔住她!”

    這些妖獸反應過來,也不再理會火紅鱗甲獅的死活,當即便要全力追擊紅衣女子。

    而火紅鱗甲獅有意為之之下,麵對眾多妖獸的攻擊,周身忽然亮起了一陣光暈,這些光暈看上去不起眼,可卻擁有了極為可怕的防禦力。眾多妖獸聯手攻擊之力,居然都被這不起眼的光暈給順利抵消,不曾傷害到火紅鱗甲獅分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