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人一妖再次返回到火藤葫蘆寶地的時候,已經是兩天後的事情了。

    來到這裏的時候,葉謙清晰的感受到了,在這寶地四周,居然有足足六頭妖獸藏匿在了暗處,靜候那火藤葫蘆成熟。而來爭奪火藤葫蘆的人族,除了他之外,自然也就隻有那紅衣女子了。

    暗處之中的六頭妖獸,一頭七階後期的實力水準,四頭七階中期的實力水準,一頭七階初期的實力水準。加上紅衣女子這位七階中期的聖士。這爭奪火藤葫蘆的勢力還真不小,至少對於守護火藤葫蘆的那頭妖獸來說,絕對是不能小瞧的大勢力了。

    火紅鱗甲獅自然誰都無法察覺,隻是看向那火藤葫蘆的時候,下意識的咽了咽口水。它如今也算真正穩固了七階初期的修為境界。故而,如果可以得到火藤葫蘆,它至少也能夠修為再進一步,跨入七階中期的修為水準。而且,這好處可遠不止這一點,對於它日後的修煉也會大有溢處。

    隻是,火藤葫蘆如此珍貴的寶物,對於七階後期的妖獸都有大好處,有很大希望能夠幫助妖獸突破到七階巔峰之境。給一個七階初期的妖獸吞食,那實在是一種浪費了。

    當然,火紅鱗甲獅看向身邊的葉謙的那一刻,它也明白這火藤葫蘆它是無緣得到了。不出意外,這東西肯定是要落在葉謙之手的。

    一時間,火藤葫蘆寶地風平浪靜,隻有火藤葫蘆那一顆快要成熟的葫蘆,散發著耀眼的光芒,散逸出讓人和妖獸都精神一震的香味。

    也不知道過去了多久,當天空之上那兩輪耀眼的太陽於空中交錯而過,合而為一的那一刻。一天裏最熱的時刻降臨,火靈元氣似乎也因此而雀躍歡呼,相比尋常要靈活了幾分。

    也就在這一刻,隻見火藤上那七顆葫蘆都在快速的發生著明顯的變化,小葫蘆變大了幾分,顏色也深了幾分。最大的那個葫蘆,這一刻更是直接紅的發紫,靈氣逼人,在火藤之上無風自動,緩慢的搖動著,似乎隨時會從那火藤葫蘆之上掉落至地上。

    成熟了!

    火藤葫蘆上最大的那一顆葫蘆終於成熟了。

    就在這一刻,隻見藏在暗處的妖獸們,幾乎同時按耐不住性子,一同自藏身之處顯露身形,然後禦空而起,朝著火藤葫蘆飛快的衝去。

    倒是紅衣女子顯得要有耐心的多了,不知道是她察覺到了異常,還是怎麽樣。耐心的依舊躲在暗處,不曾現身。

    眾多妖獸齊齊現身的那一刻,眾多妖獸這才察覺到對方的存在,眼神裏明顯都露出了驚愕的神情,似乎都沒有想到知曉火藤葫蘆成熟的消息,居然會有如此多妖獸知曉。

    那些實力低下的七階初期妖獸和七階中期妖獸,見到那一頭七階後期的火狼妖獸的時候,都是明顯內心一震。火狼妖獸在整個烈焰山可是有名氣的強大妖獸,不知道有多少弱小妖獸成了火狼妖獸的腹中糧食。

    隻是讓人意外的是,那守護火藤葫蘆的妖獸,卻並沒有出麵阻止。不知道是它懼怕了如此多搶奪者,自知難以守住火藤葫蘆,還是在等待什麽機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