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

    火紅鱗甲獅不禁低鳴為自己申訴。它可不是膽子小,隻是眼前這個神秘莫測的家夥實在可怕,神出鬼沒不說,還勢力滔天。換做任何一個六階巔峰的妖獸,隻怕都無法淡定,嚇尿了也不足為奇。

    再者就是它來這裏爭奪火藤葫蘆,可不是對自身實力的一種自信,實在是它困在六階巔峰這個尷尬的境界實在太久了。既然有了這麽一個機會,不管能不能成,總得來試試才知道。

    葉謙敲了敲火紅鱗甲獅那臉盆大小的腦袋,喃喃道:“這火藤葫蘆可不是你的,你還是死了這條心吧!”

    “嗚嗚”

    火紅鱗甲獅自然是聽懂了葉謙的話,連忙點頭。既然是葉謙看中了火藤葫蘆,別說它自己沒戲,就是守候了這火藤葫蘆上百年的守護妖獸,也指定是要為他人做了嫁衣裳,說不定最後連性命都得給搭了進去。

    “不錯!”葉謙滿意的點頭,似乎是覺得火紅鱗甲獅倒是還算機靈。

    “你我能夠再次相遇,那也算是緣分不淺。這火紅葫蘆不是你的機緣,但你可以想想,除了這火紅葫蘆之外,可還有什麽能夠助你突破境界的機緣?”葉謙轉而問道。

    葉謙此話一出,火紅鱗甲獅瞬間雙目放光,大腦袋靈活的如同小雞啄米一般,接連點頭接連嗚咽,恨不得自己能夠說出人話來。

    “不能太遠,三天之內我可以幫你一把。”葉謙回應道。

    “嗚嗚。”火紅鱗甲獅再次點頭,這可是它夢寐以求的機緣。突然,他覺得可怕的葉謙,一下子變得和善起來了,如同那不沾煙火的天神。

    葉謙見火紅鱗甲獅歡喜的很,不禁笑道:“當然,我幫了你,作為回報,你也得幫我一個忙,這樣才公平,你說對吧!”

    火紅鱗甲獅歡喜的眼眸,一下子變得暗淡了幾分,升起了幾分不詳的感覺。一時間,它居然有些遲疑了,哪怕近在咫尺的機緣,它也不敢輕易索取。

    “不著急,先聽聽我的條件。”葉謙不緊不慢道:“我助你突破如今的修為瓶頸,你替我守護一個人百年。百年時間,對於人族來說自然不是小事,可對於你們這些得天獨厚的妖獸來說,應該隻是雞毛蒜皮的消失。”

    “百年時間,你苦修之下,未必能夠突破如今極限。怎麽算,你都是賺到了。況且,大樹下好乘涼,憑借著你我的交情,指不定哪天我心情一好,你還可以獲得更大的好處。”葉謙接著說道。

    火紅鱗甲獅認真的聽著葉謙的話,漸漸猶豫的眼神變得激動和渴望了起來,不得不說葉謙這番話完全打動了它,讓它有那麽一刹那,似乎已經站在了它妖獸人生的巔峰。

    隻見火紅鱗甲獅終於鄭重的點點頭,應承下了和葉謙之間的約定。

    於是,一人一妖愉快的達成了共識,然後悄無聲息的消失在了原地。當這一人一妖再次出現的時候,已經是在距離之前火藤葫蘆生長之地的數百裏之外的一個瀑布前了。

    瀑布飛流直下,十分壯觀,瀑布自高處懸崖直落而下,衝刷岩石之後,注入下方水潭之中,激射出大麵積的水花。這些水花在眼光的映照下,如同七彩的花朵,活靈活現之餘,猶如不斷綻放的煙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