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沒死?”紅衣女子看著葉謙身上那血淋淋的傷口,呢喃之間連忙為葉謙止住了傷勢的進一步惡化。

    “一個沒有火靈氣息的普通人,他是怎麽來到這烈焰山的?”紅衣女子望著葉謙,不由生出了幾分好奇。

    就在這紅衣女子打量葉謙的同時,葉謙實則也在暗中觀察這紅衣女子。最讓葉謙慶幸的是,這個世界的語言雖然和外麵有些區別,但區別不大,他到是可以輕易的掌握。

    同時,他發現這紅衣女子的氣息,應該是窺道境七重中期的水準。這讓他內心對這個未知的世界不由又多了幾分敬畏之意。這短時間功夫,他遇到的一個妖獸,一個女子,居然都是實力了得的存在。這足以說明他一開始的推斷應該不假,特殊極端的環境下,會有明顯的弊端,可也會造就出來特殊的強者。

    在這個火屬性靈氣異常濃鬱之地,自然就會造就出來一大批修煉火靈的強者,這些強者在其他方麵或許脆弱到近乎於無,可在火靈方麵絕對都是了不起的強者。

    不管他最後到底能不能順利找到想要的火雲幻果,但就這裏的特殊環境,對於他的修煉來說,自然也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

    就在葉謙心中腹誹,暗自思考的時候,隻見紅衣女子繼續出手,催動靈力滋潤葉謙的身體,想要將葉謙從昏迷之中喚醒。可是,不管紅衣女子輸入多少的靈力進入葉謙的身體之中,都如同石沉大海,毫無反應的被盡數吸收。

    “奇怪!”

    紅衣女子不禁皺眉,吃驚的望著昏迷的葉謙。

    “我的靈力居然無法將他喚醒?”紅衣女子念叨的同時,不由加大了對葉謙體內靈力的輸出。

    一時間,紅衣女子像是在較勁,不斷的加大了靈力的輸出。似乎漸漸的忘記了眼前是一個‘普通’沒有火靈氣息的人,如此可怕的靈力衝擊,哪怕她已經是盡力溫柔,那也不是一個普通人可以承受的。

    葉謙自然不是普通人,可他現在扮演的是一個普通人,隨著紅衣女子不斷的加大靈力的輸出,一時間也是苦澀不已。如果他都照單全收了,那他哪裏還像個普通人?

    為了配合紅衣女子,葉謙不得不再次自殘,接連數口鮮血噴出,麵色也變得慘白了幾分。不過,他終究還是沒從昏迷之中醒過來。

    紅衣女子眼見葉謙吐血,這才回過神來,一臉愧疚之意。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紅衣女子說話間,連忙停止了靈力的輸出。

    “奇怪,你這傷勢看上去也不是特別嚴重,為什麽我的靈力卻無法將你喚醒?”紅衣女子疑惑不解。

    “這可怎麽辦,我還有事情要辦,總不能帶著他吧!”

    “可我要是不管他,他肯定也是死路一條。”

    紅衣女子糾結該如何處置葉謙。

    最後,紅衣女子並沒有拋下葉謙一個人在這荒山野嶺。最後不得不將葉謙背在了她的後背上。

    葉謙被紅衣女子貼身背著,紅衣女子那幽幽的體香格外的清晰,讓昏迷之中的葉謙也不由露出了幾分羞愧之意。對於這紅衣女子,不由升起了幾分感激之情。能夠在這荒山野嶺,對一個普通人,還有如此憐憫之心,足可見這紅衣女子是個熱血心腸的好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