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烏高懸,光芒照耀天地。

    有劍西來,落在最右邊的龍座之上,靈光散去,玄源天宗問道境尊者楚今朝落座。

    有鶴鳴於九天,玉鼎天宗問道境尊者吳青雲駕鶴而來,翩然若仙,落入龍座。

    忽然一頭百十丈長、四十多丈高的九位妖狐虛影仰天長嘯,旋即有白雲落入龍座。

    三大問道境尊者齊至,到了此時,隻剩下最中心的龍座還空著。

    無數人與妖翹首以盼中,天邊四座蛟龍拉著黃金攆車沸騰而來,大宇皇朝的成都大帝坐在其中,旁邊是福貴公主。

    八位絕色宮裝侍女立於攆車之外,更有十八位窺道境九重的真龍衛騎著相同境界的妖獸為攆車開道,原本特別嘈雜的廣場頓時陷入寂靜之中。

    原本在空中的窺道境八重、九重強者,不約而同地落回地麵。

    萬眾矚目之中,四頭十餘丈長的蛟龍拉著攆車降臨迎仙台。

    大宇皇朝當代大帝顏成都帶著顏福貴宮主從攆車中走出。

    當顏成都坐上正中間的龍座之時,幾乎是瞬間,數百上千萬大宇皇朝的修煉者與妖族,齊齊躬身行禮,高呼:“見過成都大帝!”

    “願大帝道運昌隆,願大宇永世長存!”

    “願大帝道運昌隆,願大宇永世長存!”

    “願大帝道運昌隆,願大宇永世長存!”

    同一個聲音,同一個動作,葉謙一臉呆滯地看著這一幕,他從未見過如此震撼的一幕,數百萬上千萬人整齊劃一,聲潮宛如山崩海嘯瞬間將這一片空間淹沒。

    哪怕平時搞搞在上,雄霸一方的窺道境九重強者此時也低下了高傲的頭顱,彎下身子,俯首稱臣,心悅誠服祝福。

    葉謙隻覺嗓子發幹,不自覺的咽了口口水,尋常的問道境強者絕對沒有這種威勢,這是大宇皇朝以律法鎮壓此界,曆經上萬年得來的民心。

    “願爾等與大宇皇朝大道同行,道運昌隆!”成都大帝起身道,聲音醇厚,帶著無盡威嚴。

    “大宇威武!”

    “大宇威武!”

    “大宇威武!”

    無數大宇皇朝麾下的修煉者和妖獸歇斯底裏地高呼,閃崩海嘯般的呼喊再次淹沒整個空間,讓人感覺仿佛置身汪洋大海中的一葉扁舟。

    葉謙震撼且沉默地看著眼前這一幕,周遭不少修煉者已經喊得嗓子嘶啞,眼睛通紅,情緒完全失控,他無法體會到這種情緒,卻出奇的有些理解。

    不提一部分大宇皇朝頂級勢力的人相比,大部分皇城民眾非常擁戴並且信任顏家,比如曾經在天下第一煉丹房外狂噴葉謙的好事者,其中某些甚至連窺道境的修為都沒有,明知道葉謙是九品煉丹大師,還上了諸天萬界天驕榜,卻有膽子放開了諷刺放開了罵葉謙。

    葉謙還好,小白臉的名聲洗白後,幾乎聽到的多是讚美,但喬以煜、周伯俊、甚至南明火他們這些人,幾乎無時無刻不被皇城子民噴成一坨屎。

    這些人依仗的是什麽,依仗的正是大宇皇朝堅持萬年的律法,對修煉者的律法,皇城不得動手,哪怕你名列諸天萬界天驕,身後有霸主級勢力支撐,到了大宇皇城,是龍也要盤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