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宇出龍之戰前一天,大宇皇朝出龍節。

    天下第一煉丹房、沐浴在樹葉間縫隙落下的晨光之中,葉謙呼吸之間,一步踏出,小院中同時出現三個葉謙,宛如一個幽靈。

    三個葉謙幾乎同時向院中涼亭伸手一點,三道紫金色靈力衝三個方向射出,幾乎同時洞穿亭住,旋即,三個葉謙合而為一。

    葉謙來到亭住前,抬手撫摸亭柱上枝頭大小的洞,上麵還殘留著微乎其微的空間大道氣息。

    葉謙眉頭微蹙,他此時已經差不多了解領悟空間大道法則種子後,自己實力有了多少的變化。

    體內紫金色法源靈力在空間大道法則的加持下,似乎自帶洞穿、破防一類的特效,這點就和葉謙的法源靈力本不具備療傷的效果,但有空間大道法則加持,就有一定的治療效果一樣。

    此外,葉謙的空間突進變得更加隱秘,更重要的是,空間大道法則似乎自帶洞穿破防一類的效果,這方麵葉謙還要再多嚐試嚐試,才能知道具體情況。

    速度方麵,放在以前,一個呼吸的時間,葉謙最多也就進行一次空間跳躍,但現在葉謙可以在同樣的時間內,連續進行兩次空間突進。

    葉謙本還想再琢磨一會,卻見王權富貴踏入院門,走了過來。

    “怎麽了?”葉謙問道,王權富貴這人,向來是沒事從來不往他跟前湊。

    “今天出龍節,皇宮出龍宴你去嗎?”王權富貴問道。

    “當然要去,你去嗎?”葉謙點點頭,幾天可是有不少熱鬧可以看,他豈會錯過,倒是王權富貴,向來對看熱鬧這事沒什麽興趣。

    “聽說皇宮之中,會有專門靈酒區,提供諸天不少有名的靈酒,想去看看。”王權富貴道。

    果然很王權富貴!葉謙無語,他之前沒覺得王權富貴還是個酒鬼啊,最多也就算喜歡喝點,不過,靈酒區啊,聽起來就不錯。

    “那成吧,去問下塗山妖尊願不願意去逛逛,然後就出發。”

    葉謙笑道,塗山妖尊是昨天後半夜回來,精神有些萎靡不振,大約是虛靈秘境裏布置試煉之地有點辛苦,所以葉謙也沒與其詳談。

    事實上,塗山妖尊雖然也回去,但沒有打算和葉謙他們一起,隻是叮囑葉謙,等晚間來他那裏一趟,關於虛靈秘境裏的試煉,到時候再說。

    葉謙聞言心裏也有了個定心丸,給顏福貴那邊發了個信息,便帶著王權富貴和易家姐妹離開了天下第一煉丹房。

    在葉謙他們出發的同時,大宇皇朝乃至真龍大峽穀之外,不斷有修煉者、木妖精乃至妖族或飛翔於天,或穿行巨樹之間,或在七彩虹橋之間奔跑,全都朝著同一處方向而去,是龍槐妖尊真身所在,大宇皇宮的方向。

    一時間,無法計數的修煉者和妖族宛如一道洪流,向大於皇宮洶湧而去,葉謙等人一臉驚訝地飛入其中,王權富貴更是有點無語地吐槽了一句道:“這人是不是太多了點?”

    葉謙感同身受地點點頭,他前麵的視線已經完全被遮擋,上下四周,幾乎看不到旁的東西,幾乎大部分是人類,也有妖族摻雜其中,導致速度相當緩慢。

    隨著葉謙他們不斷前行,不少人都露出興奮的嚎叫,葉謙終於看到一座前方的頂天立地的巨大龍槐,龍槐之上,便是大宇皇朝的皇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