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宇皇城之中,問道境之下,我絕對無敵,別說南明火一個人,就算加上萬永夜,都沒問題!”顏福貴淡淡的語氣中充斥著絕對的自信,這裏是她們大宇顏家的根基之地,她作為大宇皇朝的少主,擁有僅次於成都大帝的權限,外人無法想象。

    “就這樣?”南明火嘴角露出一絲嘲諷,他已經完全感應到顏福貴的實力,看著不錯,但對他來說,不過是花架子,好看點而已,屁用沒有。

    “南明火,隻有一招!”萬永夜淡淡地提醒道,他可不想酒宴完全失控,一招三招都是趣事,但失控打出真火,甚至死人就是災難,他絕不允許。

    “他沒那個機會對葉謙出手!”顏福貴冷笑,一招她都不會給南明火,或許她的實力確實差南明火,甚至差葉謙都很多,卻了虛靈秘境甚至可能拖後腿,但在皇城之中,她絕對無敵。

    “自以為是!”南明火不屑地吐出幾個字,他知道顏福貴肯定有所依仗,這裏畢竟是大宇顏家的根基之地,或許能短暫增幅顏福貴的實力,但他會讓顏福貴知道什麽是絕對的差距。

    “準備好了麽?”南明火問道,眾多天驕當麵,又是萬永夜的酒宴,他當然不可能真把顏福貴和葉謙當生死之敵對待,尤其他還是以大欺小,要講點規矩和風度。

    “還真是自大啊,南明火,既然如此,我當不讓你失望!”顏福貴臉上帶著諷刺的笑容。

    雙手在胸前結出一方奇怪的手印,顏福貴身邊四條龍靈瞬間發出長鳴,糾纏盤繞在一起,漸漸化作嬰兒臂大小的權杖。

    權杖通體以四條龍紋繚繞,並在權首之處,四個龍頭朝著正中,留出拳頭大小的空隙。

    “龍城降臨,無上權柄!”

    一道帶著奇異波動自顏福貴的口中說出,聲音浩蕩如天音,又似真龍長鳴九天。

    火紅色的聲波動蕩空間,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在宮殿之中蕩漾開來,並且傳遍整個皇城。

    在大宇皇城億萬修煉者震驚地注視中,皇宮之中九道數百丈長的金色龍靈衝天而起,嘹亮的龍吟響徹天際,旋即九龍首尾相連,在形成一道巨大金色龍圈,投射的金光衍化出無數道丈長金色小龍,將整個大宇皇城籠罩其中。

    龍圈之中,隱約有龍形權杖虛影生成,模樣酷似顏福貴手中四龍權杖,隻是通體有九龍纏繞,在權杖之首,更有一枚巨大的龍珠,龍珠之中隱約還有真龍遊弋。

    當龍形權杖虛影生成的瞬間,一道金光自龍珠之中射出,直接摧毀萬永夜這間宮殿的穹頂,正中顏福貴手中的四龍權杖,一枚拳頭大小的金色龍珠成型。

    眾多天驕通過直接消失的宮殿穹頂,第一次看到皇城之上的浩大場景。

    “這是什麽?”

    “至於麽?”

    眾多天驕都不傻,看到第一眼還有些震驚的話,不過兩三個呼吸就反應過來,這絕對是顏福貴動用了大宇皇朝的底蘊。

    就為了幫葉謙擋一招?

    眾多天驕看向顏福貴身後的葉謙,不同程度地流露出嫉妒羨慕的情緒,喬以煜眼神黯然,顏福貴居然能為葉謙做到這種程度,想這等底蘊,不是一家宗門或者勢力到了生死攸關的地步,絕對不會輕易妄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