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扯其他沒用的,葉謙!”南明火相當冷靜道。

    他來此就是為了試一試葉謙的真實實力,也為了應付宗門給的命令。

    葉謙是不是真凶,南明火其實心裏也沒底,所以對葉謙本身沒多大的怨憤或者殺意。

    是不是,等他親自試過,自有分曉,到時候再說。

    “接我三招,我自然知道你是不是殺害周伯俊師弟的凶手。”南明火淡漠道。

    “脫了褲子放屁,多此一舉!”葉謙不屑地撇撇嘴,別說他現在還裝受傷,就是一切正常,隻要接受了南明火的三招之約,就等於掉進南明火設下的坑裏去。

    到時候不管葉謙沒撐過三招,還是抗下,最終還是南明火說的算,嘴上在南明火的臉上,到時候還不是南明火說什麽就是什麽。

    “南明火,這裏不是你玉鼎天宗,由不得你憑空汙蔑……”顏福貴冷冷開口聲援葉謙,說到這裏,她臉上帶著些許嘲諷道:“還接你三招,你敢在這裏出手,便是觸犯大宇律法,直接關入天牢也免得前往虛靈秘境,等出龍之戰結束,讓你玉鼎天宗的問道境尊者來我們大宇皇朝的天牢接你回去吧!”

    “就憑你?”南明火對顏福貴淡淡吐出三個字,沒有任何異樣的表情,也不帶任何蔑視,仿佛再說一件再簡單不過的事情。

    若說此時大宇皇朝有問道境尊者坐鎮,他還真不敢說著幾個字,可惜,據他所知,現在的大宇皇朝並沒有問道境尊者坐鎮,沒人是他的對手。

    更何況,隻是出手但不殺人的話,南明火不覺得大宇皇朝有膽子掀桌子波及出龍之戰。

    他這次來參加酒宴,本就是受宗門之命,無論鬧再大,宗門都會給他擦屁股。

    “你可以試試!”顏福貴冷笑。

    “葉謙,你打算一直躲在女人身後?不過是三招而已,同為百強天驕,你連這點膽子都沒有?”喬以煜眼中帶著明顯的嫉妒插嘴諷刺道。

    “我有傷在身,不方便戰鬥!”葉謙翻了翻白眼回應,而後有帶著嘲諷的語氣對南明火說道:“你也是會挑時間,趁人之危這事兒做的相當嫻熟,玉鼎天宗都是你這種陰險小人嗎?”

    “說的好!”顏福貴冷笑道:“一個背盟敗約,恩將仇報,一個指鹿為馬、乘人之危,你們兩大天宗是真的連最後一點臉都不要了。”

    這句話,可以說是一記響亮的耳光同時扇在南明火和喬以煜的臉上,若傳回離火大世界那邊,對兩人的名聲可以說是極大的打擊。

    喬以煜臉色變幻不定,麵子還是其次,但顏福貴如此回護葉謙,強保之意是個人都能聽出來,嫉妒之心充斥他的心間,仿佛萬蟲噬心,一點點蠶食他的理智。

    “這話就說的太嚴重了!”萬永夜這個酒宴的東主,終於在發生衝突後開口說了第一句話。

    顏福貴是康亦雅最好的朋友,兩人親如姐妹,而康亦雅同時又是萬永夜有婚約,本來所有人都覺得萬永夜會偏幫顏福貴,但出乎所有人意料,萬永夜居然否定了顏福貴的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