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昧靈藥找不到了嗎?”葉謙緊鎖眉頭問。

    這確實是大問題,他再厲害,缺少了關鍵性靈材也煉製不出丹藥。

    “能找到,隻是生長的地方非常特殊,一人隻有一次進入的機會,我的機會已經用過。”武紫霄解釋道:“裏麵非常危險,不入諸天萬界天驕榜,基本沒活著出來的可能,若我這次背叛兩大天宗的任務,出龍之戰結束後,我和師尊會被另外七大天宗抵製,不可能從他們那裏找到天驕去那處秘境尋找靈藥,而如意天宗現在,也隻有我一個人上榜。”

    “也就是說,一旦你同意,還需要我去那裏幫你尋找靈材?”葉謙相當無語。

    “而且不能拖,你知道我師尊拖不起。”武紫霄極為認真地點點頭。

    “我明白!”葉謙吸了口氣,這等於要他在出龍之戰結束後,又要趕著去另一方秘境裏奔波忙碌,更何況其中危險是未知的。

    “當然,不會讓你免費出手,若真發生,你有什麽條件,都可以商量,我個人可以代表如意天宗做出這個承諾。”武紫霄追加了一句。

    葉謙微微點頭,從陣丹到秘境冒險,老實說,葉謙覺得自己有點虧,但你要真說葉謙沒賺頭,那也是昧著良心。

    陣丹的煉製本身就代表著極大的利益收獲,秘境冒險人家也不是讓你白出手。

    擺出如意天宗不是武紫霄給葉謙壓力,而是告訴葉謙可以盡管提條件,武紫霄身後有個霸主級勢力支撐,不怕滿足不了葉謙。

    一個問道境六重尊者的性命,絕對值得如意天宗付出任何代價。

    而且,出龍之戰裏增加一個強援與絕殺底牌,增加引的幾率,再到問道境六重大佬的救命之恩,現實的利益和未來的收益一旦都不低。

    隻是相對來說,葉謙要付出的時間和精力一點不少。

    “我沒問題。”葉謙想了一會,終究還是答應下來,哪怕有了宇文昊天,大宇皇朝和星宿天宮這邊依舊是劣勢,玄源天宗那邊的人還沒來,鬼知道會不會還會有意外,他必須為這次出龍之戰增加更多的勝利籌碼。

    有足夠的利益,冒點風險與辛苦點,葉謙也能接受,更何況,武紫霄這邊的風險不比他小多少,在答應了葉謙的前提下,在關鍵時刻背叛兩大天宗,給予兩大天宗致命一擊。

    不管成不成功,等大宇出龍之戰結束,一切塵埃落定,兩大天宗的清算會是多大的威脅不提,隻武紫霄的名聲,絕對是身敗名裂。

    葉謙的付出不少,武紫霄倒戈何嚐就輕鬆簡單?

    這也是葉謙一直覺得武紫霄很難打贏的原因,武紫霄的個人犧牲非常大。

    或許有人說名聲算什麽,但武紫霄作為諸天百強天驕,又是霸主級勢力如意天宗的第一天驕,本身在離火大世界的名聲與影響就非常大。

    這種情況,一旦有釘在恥辱柱上的醜聞,是跟著一輩子的。

    一個窺道境九重強者能活多少年,兩千年。

    若是進入問道境,五千年起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