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天星清楚的知道,南明火說的沒錯。

    哪怕喬以煜不同意,喬家也絕對不會允許參與算計周伯俊的人好好活下去。

    他會成為喬以煜關鍵時刻利欲熏心破壞宗門大局的證據。

    靠著那點功勞,徐天星自知絕對活不下去,但他現在已經亂了心思,根本無法做全麵周祥的考慮,無法仔細考慮是不是還有其他破局的方法,不可能南明火兩三句話,沒有任何保證,就背叛玄源天宗,背叛喬以煜,投靠南明火。

    “好好考慮下,你就會知道,你已經沒別的路可走。”南明火淡淡地說道,徐天星若能投靠他,很多事情,他就可以做的理直氣壯,見徐天星身體有些哆嗦,南明火知道徐天星已經差不多到了極限,冷笑一聲,刺破徐天星最後的理智,說道:“我聽說玄源天宗的人今晚就會來到大宇皇朝,你猜其中有沒有人奉喬家之命來滅你的口?”

    這一句話,宛如一劍刺中心髒,一擊致命。

    徐天星渾身一震,噗通一聲,徹底崩潰跪在地上,麵無血色叩首道:“我什麽都說,請公子救我!”

    什麽前途,什麽野心,在這一刻全部灰飛煙滅,徐天星如今隻想保住自己的性命,他知道,喬以煜的清譽,容不得任何汙點,喬山林死後,他徐天星就是最大的汙點,絕對是要抹除的存在,並不一定喬以煜的意誌為轉移。

    “徐長老,你在幹什麽?”徐天星身後一個玄源天宗的清秀內門弟子一臉的震驚,不可置信地看著突然跪下的徐天星,他不明白為何南明火三言兩句,就輕易打動了徐長老。

    “走!”另一個粗眉內門弟子要清醒地多,臉色大變,瞬間扔下抬著的喬以煜,身形爆退,化作一道金色劍光,向外逃去。

    “嗬嗬!”南明火身後的姚靜安嘴角浮現一抹不屑,化作一道白光,後發先至,窺道境九重對窺道境八重,帶著玄妙的大道氣機一擊便將金色劍光直接擊潰,血雨伴隨著破敗的肉身直接從空中跌落。

    與此同時,徐天星從地上暴起,手掌化刀直接插入清秀內門弟子的胸膛,在不可置信地目光中,直接抓爆了鮮活跳動的心髒。

    “為什麽?”清秀內門弟子用盡最後的力氣,瞪著眼前的徐天星,嘴裏吐出三個字後便垂下了頭顱,整個人掛在徐天星的胳膊上。

    “對不起,我隻是想活著!”徐天星麵無表情,眼中閃過一道哀色,心中道歉卻不是對這個弟子,是對地上昏迷不醒的喬以煜,殺人這事其實無需他動手,但為了讓南明火相信,他不得不親自斷了自己的後路,將把柄交到南明火的手中。

    “不錯!”南明火淡漠地衝徐天星點了點頭,這誠意他感受到了,他抓頭對身邊的姚靜逸吩咐道:“讓靜安通知管家收拾一下,你去告訴下麵,玄源天宗這兩個弟子是被我找個理由,隨意殺了泄憤。”

    “是!”姚靜逸領命而去。

    待姚靜逸離開,待客大堂之中,除了昏迷的喬以煜,隻有南明火和徐天星,南明火開口道:“把你知道的全說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