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文昊天和宇文皓月兩個名字放在一起,無論是誰,都覺得像是兄弟倆。

    尤其是,當宇文昊天也是通過大成皇朝的跨界傳送大陣來到大宇皇朝,再想想當時的傳言,南明火這種感覺就更強烈。

    夏玉剛殺了宇文皓月,之前南明火還覺得是一步偶的的妙招,現在看來,有些孟浪了,若他能及時想到當初的傳言,南明火想了想,不禁心裏搖了搖頭,大約結果還是如此。

    畢竟不是夏玉剛去主動找事,是宇文皓月主動惹事,就算知道也是枉然,兩人還是會有一戰。

    “這就麻煩了!”弟弟姚靜逸眉頭緊鎖,排名高達三十六位,宇文昊天這位天驕,玉鼎天宗這邊,無論是夏玉剛還是武紫霄,都未必對手。

    做哥哥的姚靜安這時沒有答話看向南明火,他又不是真的蠢,宇文昊天這個名字代表的分量還分得清,自然能想到,當南明師兄被狐妖鴻塗纏住,誰來管宇文昊天?

    “這就要看他們玄源天宗,兩大天宗聯手,總不能我們玉鼎天宗把所有事都給做了,一位王天林差我們太遠。”南明火淡淡說道,自家事他當然心裏清楚,玉鼎天宗已經不可能找到百強以內的天驕,不會再有外援天驕出現,但玄源天宗那邊還沒來人,倒是可以期待一下。

    “有點難!”姚靜逸微微搖頭:“玄源天宗不像我們,以煉丹結交諸天勢力,他們以劍修為主,征戰廝殺,樹敵無數,這麽少的時間,能找到王天林已經非常難得。”

    “那就不是我們的問題了。”南明火嘴上冷淡地說著,眼中卻流露出思索之色,不過幾個呼吸時間,便說道:“就算玄源天宗沒人,也不過有些麻煩。宇文昊天此來肯定要殺夏玉剛,為宇文皓月報仇。實在不行,利用夏玉剛先誘殺宇文昊天,不給他攪局的機會。”

    姚家兄弟聞言不約而同地點了點頭,沒錯,又不是擂台單比,涉及到四家霸主級勢力的根本利益,虛靈秘境之中,若能群毆,沒誰會清高到去單挑。

    大宇皇朝和星宿天宮的人很難抓,但宇文昊天肯定是要找夏玉剛,為宇文皓月報仇,這是非常容易利用的一點。

    就在這時候,離開的管家去而複返,先是稟告了已經回複宗門那邊,又說了另外一件事:“有個叫劉宜品的散修求見周伯俊,說是帶著紀無言的信物。”

    “紀無言是誰?”南明火疑問地問道,周伯俊隕落的消息,至今被嚴格封鎖,有人來找正常的,但尋常人的話,管家會自己處理,來不到他的麵前。

    管家將紀無言和周伯俊的關係,還有之前發生的一切大略說了一遍。

    南明火聽完點了點頭,有這番關係,事情來到他麵前倒也正常,便問了一句:“他有沒有說找周師弟什麽事?”

    “沒有,大約是紀家在那邊安定下來,想告訴周師兄。”管家搖搖頭。

    “你看著處理。”南明火點了點頭,沒怎麽放在心上,想投靠的人太多,無論是已經隕落的周伯俊還是他自己,都要經常麵對這種事情,不可能一一接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