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天星的話引起一片嘩然。

    喬以煜事情做的隱秘,導致大部分外門長老和內門弟子雖然是他的人,但其實並不是非常了解其中情況,更別說那些不是喬以煜的人。

    這個關頭回宗門接受調查,等於徹底與支持大宇出龍之戰無緣,無論是虛靈秘境的好處,還是宗門以後的獎勵,都與他們再無關係,他們如何能接受?

    “徐天星,你到底如何向宗門稟告?”有外門長老走出,橫眉冷對問道。

    “不錯,徐天星,明人不說暗話,事情是你和喬山林兩人幫喬師兄做的,真以為別人不知道?把我們牽連進去,你就能逃過一劫?別做夢了!”有外門長老眼中都快噴火了,這簡直就是無妄之災,你徐天星願意給喬以煜當狗,是你的事,但殃及他們這些無辜,就不能忍。

    此話一出,等於坐實了不少傳言,頓時讓不少人情緒更加激動。

    “徐天星,一人做事一人當,喬家勢大但也沒法在宗門一手遮天,這次若讓我等失去參加大宇出龍之戰的機緣,就算有喬家庇護,我話撂這,別說你,你全家都不會有好日子。”有外門長老一臉陰沉,他背後的家族並不比喬家差多少,他自己比不得喬以煜,但拿惹了眾怒的徐天星全家開刀,還是沒問題的。

    徐天星疲憊的臉上一臉木然,若是喬師兄醒著,這群挑梁小醜給他們熊心豹子膽,都不敢跳動得這麽歡快,說白了,還是他徐天星壓不住而已。

    他確實沒有將實情稟告給宗門,沒有喬以煜的指示,他沒那個膽子,真說了,第一個不放過他的,不是這些通過家族關係先來一步的外門長老們,反而會是喬以煜背後的喬家。

    喬家不會容忍喬以煜身上背著這麽大的一個汙點,他真說了,才真是找死。

    好在他確實賭對了,喬家依舊打通了玉鼎天宗那邊的關係,讓南明火出手,等喬以煜醒來,一切便由喬以煜做主,他身上的壓力幾乎沒有,還能得到喬以煜和喬家的欣賞,再加上算計成功葉謙的功勞,足夠他抵抗一些小風小浪。

    更何況,隻要他不死,就算全家死光,他也有的是時間,重新再造一個徐家出來。

    徐天星至始至終都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麽,他麵無表情,一一掃視這些跳出來的外門長老,不鹹不淡地說道:“話不能亂說,宗門之命是這樣,你們有什麽異議,可以向宗門提。

    但現在,我要送喬師兄前往玉鼎天宗駐地,你們攔在這裏,是想耽誤喬師兄的治療,想害了喬師兄的性命嗎?”

    “你……”最先出聲的外門長老頓時氣急,胸口堵得慌,這特麽是典型的債多不愁,還倒打一耙,完全不將他們的威脅放在眼中。

    “徐天星,你真是好樣的,咱們宗門再見。”一個外門長老眼中彌漫著殺意,狠狠放下一句話,轉身離開,徐天星明顯已經拿定主意,多說沒多少意思。

    “嗬嗬,徐天星,你會知道什麽是後悔!”另一個外門長老深深看了徐天星一臉,黑著臉也轉身離開,修為到了他們這地步,威脅一次就夠了,再來就是直接動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