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錯。”宇文昊天很是意外地看了顏福貴。

    別看他對顏福貴挺客氣,但宇文昊天真沒把顏福貴放在心上。

    最初顏福貴上諸天萬界天驕榜的時候,雖然才八百多名,但畢竟是比較稀少的女性,兩人又都出身離火大世界,宇文昊天還是很期待了好一陣子。

    但可惜,隨著時間的推移,顏福貴並沒有爆發出巨大的潛力,如今還倒退了不少名詞。

    連宇文皓月這個排名一百多的親弟弟,宇文昊天都看不上,跟別說顏福貴了。

    但顏福貴這簡單的幾句話,確實非常合乎宇文昊天的胃口。

    “但你忽略了一點。”宇文昊天眼中微光生滅變幻,低笑一聲道:“煉丹宗師天關已開,曾經跌落成眠的無極道兵神荒鼎或許已經有主,諸天六大界會允許神荒鼎之主崛起嗎?

    那六位執掌無極道兵的諸天最強者,會眼睜睜地看著多出一位平起平坐的新人?

    更何況,誰家都不嫌棄再多一尊無極道兵,平衡被打破不過是時間問題,到時候會發生什麽,全看那七人的心意,不得不說,我們趕上了一個好時候。”

    “……”顏福貴帶著些許認同地神色點了點頭,心裏卻不以為然,這話扯得就有點太遠了,但來者是客,又是過來幫忙,她當然不能打斷人家的興致。

    葉謙饒有興致地聽著宇文昊天大侃特侃,這話中的神荒鼎之主可不就是他麽,至於宇文昊天話中的意思,他倒沒有多擔心,以神荒鼎之能,隻要他小心行事,除非有其他無極道兵當麵,不然壓根不可能有人發現他身懷神荒鼎。

    當然,一旦暴露,那宇文昊天所說的一切,葉謙認為很大可能會發生。

    每一尊無極道兵造就了一位諸天至強者,也造就了一方諸天最強的大世界,其中代表的利益大的讓人不寒而栗,葉謙還想多活幾年。

    “確實有這個可能。”顏福貴不得不附和了一句,然後果斷將話題扯了回來,說道:“之前宇文道兄來之前,我們正在討論南明火一身諸天奇毒如何應付。”

    “玉鼎天宗的南明火嗎?他也會來參加這次大宇出龍之戰?一身諸天奇毒又是什麽意思?”宇文昊天皺了皺眉頭,他離開離火大世界前往無量大世界有很長一段時間,這次又是匆匆忙忙回來,並沒有與莫天傾大帝做過詳細了解,對大宇出龍之戰的了解,還停留在一個小諸侯舉辦的試煉這個觀念中。

    本來有宇文皓月、有夏玉剛他們過來參加大宇出龍之戰,在宇文昊天看來,已經算有點過分,若不是夏玉剛殺了他的胞弟,若不是他還欠大成皇朝人情,他壓根不會自降身價跑這個小地方來參加這次大宇出龍之戰。

    顏福貴和葉謙聞言,麵麵相覷,聽著話的意思,這位壓根不知道大宇皇朝這邊的情況,想來是大成皇朝莫天傾大帝那邊壓根沒告訴宇文昊天。

    這就有點棘手了啊!顏福貴和葉謙簡直心有靈犀地想到一塊,鬼知道這個宇文昊天在知道如今大宇皇朝這邊的情況,還會不會繼續幫忙,畢竟就算有殺弟之仇,人家也隻需要殺了夏玉剛就成,再多,全看個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