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宇皇朝兩大寶庫裏有的是壓箱底兌換不出去的道兵。

    以顏福貴如今的權限,加上大宇出龍之戰在即,預支幾件道兵輕而易舉。

    沒錯,顏福貴自己特麽也沒多少大宇功勳點去兌換三件道兵,必須預支才成。

    即使如此,也不過是能提供兩枚丹藥的造化之力,最為私密的顏家問道境尊者的私庫,顏福貴已經沒有機會進去拿什麽。

    “已經夠了!”葉謙看出顏福貴的為難,主動說道:“鴻塗那份,沒道理讓你出,讓她自己想辦法,她在星宿天宮的地位,不比你在大宇皇朝差,一件造化類極品道兵而已。”

    “我再想想辦法,也不止是差一枚,最好咱們兩家請來的百強天驕,保證能人手一枚,不然遇到南明火太過危險。”顏福貴微微搖頭,哪怕兩人私人關心再好,葉謙終究還是代表星宿天宮,彼此立場在涉及到某些重要的事情上,還是分清點好。

    星宿天宮出人,大宇皇朝出物,天經地義,當然,真要是找不到,顏福貴覺得自己臉皮也能稍微厚點,但不該是一開始就打著占便宜的念頭。

    “一天時間,看吧!”葉謙搖頭,這時候基本就是拚底蘊,想這麽短時間內現找,難度很大,大宇皇朝兩大寶庫就出了兩件造化類道兵,星宿天宮那邊,葉謙還真拿不住能有幾件。

    “你忘了還有拍賣中心嗎?”顏福貴笑著道。

    “那就看運氣了!”葉謙無言,沒錯,或許大宇拍賣中心有,但那邊可不是大宇皇朝自家地盤,歸屬是離火天朝,有沒有是一說,你總不能欠賬拿吧。

    以葉謙對顏福貴的了解,這位光頭小妞也跟他一樣,兜比臉幹淨,幾百上千萬功勳點拿出來應該沒問題,但一件造化類極品道兵至少五千萬功勳點,顏福貴壓根拿不出來。

    更何況,一般從拍賣行直接那貨的話,都要溢價兩三倍才能一口價拿下,葉謙不看好。

    “沒錯,看運氣吧!”顏福貴輕鬆地說道,換做尋常時候,她還真未必能有多大的麵子影響買拍中心,但現在不同,拍賣中心的少東家萬永夜在,而萬永夜會聽康亦雅的話,若真有造化類道兵,她相信康亦雅會幫她拿到手。

    更何況,尋常諸天萬界天驕榜的天驕,在拍賣中心都有一億功勳點的透支額度,她作為大宇皇朝的繼承人,額度翻倍,走正規路子,也應該能拿到一兩件。

    現在的問題是,顏福貴並不知道,大成皇朝那邊是不是真能找到天驕替代宇文皓月,也不知道,星宿天宮能找幾個天驕過來幫忙。

    一條求助的信息發給康亦雅,顏福貴也隻能等消息,正在這時,管家過來稟告,說門外有年輕人求見,據說大成皇朝莫天傾大帝派來的。

    “叫什麽名字?”顏福貴問了一聲。

    “問過,沒有說,看著正常但脾氣很怪,說見不到公主也沒關係,他就是來說一聲,大成皇朝踐約的人來了,順道來拿麵參加大宇出龍之戰的資格令牌。”管家苦笑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