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事吧?身體怎麽樣?南明火的君毒非常難纏,不行的話別死扛,我帶你去找皇爺爺!”

    這樣一句話,在短短一會的功夫裏,葉謙收到了三條,還都是顏福貴的,他本來正忙著分析破解南明火的君毒,得到一些信息,但最重要的那昧奇毒,葉謙根本認不住來。

    他已經很久沒遇到這種情況,身懷星宿天宮的兩大丹道傳承,又有神荒鼎幫忙解析,除了那種千古難題,像煉丹解毒一類的事情變得非常容易,但這次不一樣,他沒任何頭緒。

    南明火的君毒已經在神荒鼎幫忙下,被葉謙看得一清二楚,但用的是什麽,葉謙根本認不出來,雜糅吞噬的奇毒太多,各種似是而非,讓葉謙無從判斷。

    連續被信息打斷思路,葉謙又多了幾份煩躁,不得已隻能簡單地回了一句:“沒事,一會見。”

    回完,葉謙躺在地上,仰天重重吐出一口氣,換作其他時候他還能慢慢研究,現在麽,時間不允許他慢慢來,不得已,葉謙隻能向回到神魂海中的神荒鼎鼎靈問道:“神荒,你這麽熟悉君毒,知道怎麽克製或者解除這種東西嗎?”

    神魂海中,神荒鼎鼎靈嘿嘿一笑,他等的就是葉謙這句話:“當然知道,一尊四等世界造化道極品道兵,我全都告訴你,如何?”

    葉謙無語,吐槽了一句:“你變壞了!”

    以前的神荒鼎鼎靈可是任勞任怨,隨喊隨應,沒有任何要求,多好啊,這都跟誰學的?

    “被你逼的。”神荒鼎鼎靈幽幽說道,想他堂堂九大無極道兵之一,居然淪落到以這種方式去獲取一點零嘴小吃,不是一般的可憐,簡直聞者落淚,見者傷心。

    “成交!”葉謙隻能同意,反正也沒說什麽時候給,有時間有條件了再說。

    “你招惹的是那個叫南明火的小家夥吧,真是無知者無畏!”神荒鼎鼎靈現是說落了一番葉謙,然後解釋道:“他身上的君毒本源並不算是諸天奇毒……”

    “什麽意思?”葉謙有點聽不太懂。

    “他的君毒,本質上來說,是抽取一柄吞噬類五等道兵的器靈,通過吞噬各種諸天奇毒形成,所以你通過傳統的方式判斷,肯定認不出他的君毒本源是什麽。”神荒鼎鼎靈解釋。

    這回,葉謙聽懂了,卻反而更加震撼,眼睛都快紅了,特麽那可是五等道兵的器靈,失去器靈的道兵就毀了,等於說,培養出一個南明火,至少要賠上一尊五等道兵。

    而五等道兵,便是問道境尊者也不是誰都能入手的。

    這南明火是玉鼎天宗哪個問道境大佬的親兒子麽,下這麽大的血本。

    葉謙羨慕得簡直流口水,他如今用的也不過是四等極品道兵。

    “那怎麽克製?”葉謙還沒忘記問正事。

    “通過吞噬諸天奇毒,結合九品煉毒大師本身的煉毒傳承,在破境入問道,成為煉毒宗師之後,可以形成專屬於自身的諸天奇毒,且隻有九品煉毒大師本人可解。”神荒鼎鼎靈感歎道。

    “他現在還沒入問道,也不是煉毒宗師!”葉謙嘴角一抽,指出道,真要是問道境尊者,還是煉毒宗師,以他如今的修為,絕對有多遠跑多遠,壓根不會往南明火麵前湊,嫌自己活得太久了不成,找事也不是這麽找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