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貴淡淡評價了一句。

    “……你這是誇他,還是誇你自己?”康亦雅沒好氣地白了顏福貴一眼。

    “都有。”顏福貴坦然承認……

    玉鼎天宗駐地深處。

    管家將玄源天宗別院那邊剛剛發生的事情稟告給南明火。

    “葉謙中毒,還真是意外之喜!”南明火若有所思地點點頭,嘴角難得出現一絲笑意道:“沒有當場隕落,居然還能將我的君毒控製在手掌之中,這個葉謙也算有本事的。”

    “但少有人能在公子您的君毒之下全身而退。”管家恭維道,這同樣也是事實,喬以煜之所以還能活著,不過是公子特意放過。

    “誰知道呢!”南明火微微搖頭:“喬以煜不會死,但想救他的,除非是問道境尊者,尤其是有造化係功法的煉丹大師,不然一個不慎,絕對會隕落,但葉謙畢竟是諸天萬界天驕榜上的百強天驕,或許會有保命的秘法。

    更何況,四家問道境尊者即將回歸,葉謙隻需要等星宿天宮的塗山妖尊回來就能保住小命,甚至有可能繼續參加大宇出龍之戰。”

    “那真是可惜!”管家帶著失望地表情歎了口氣。

    “出龍之戰開始前,葉謙很重要,是因為他地位特殊,是大宇皇朝與星宿天宮信任的基礎,聯係的紐帶,也讓我們兩大天宗對他不敢輕舉妄動,以免造成嚴重的後果!”

    南明火一言直接道出葉謙的特殊之處,繼續道:“但入了虛靈秘境,以葉謙的勉強擠入百強的實力,根本影響不了大局。星宿天宮真正的關鍵,在那個名叫鴻塗的狐妖身上。”

    “公子英明,狐妖鴻塗也就差公子七八個名字,確實是個阻礙,但應該也僅僅是個阻礙,畢竟諸天萬界天驕榜都覺得您強過鴻塗,這可是大道法則。”管家小小地拍了個馬屁。

    “死物而已,不能全信。”南明火灑然一笑,隻要不如前十,他們這些一二十名的諸天天驕,其實差距真的有限,誰能勝過誰,要看在什麽地方戰鬥,什麽情況戰鬥,各自的準備是不是足夠充分,勝負往往隻需要一點小失誤,沒有誰穩贏誰,誰碾壓誰的說法。

    “您謙虛了!”管家托了一句,沒有在這個話題上繼續糾纏,轉移話題道:“那這次永夜殿下的酒宴,恐怕葉謙就去不成了,咱們之前還準備假裝發難葉謙,給宗主那邊裝裝樣子,應付一下,現在怎麽辦?”

    “葉謙都中了我的君毒,哪怕是陰差陽錯,也足夠我向宗門交代了。”南明火眼中閃過一道異色,淡淡說道。

    “是的。”管家聞言恍然,點了點頭,忽地想到什麽,忍不住笑道:“永夜殿下恐怕有點惱火,喬以煜被您重傷昏迷,玄源天宗無人,王天林未必能走開赴宴,葉謙中毒難以自保,顏福貴恐怕也無心過去,反而會去天下第一煉丹房。

    這一次酒宴,怕是隻有公子您、武紫霄和夏玉剛赴約,場麵恐怕有些難看。”

    “你還少說了一點!”南明火神情冷淡道:“周師弟本來也答應赴約,他如今屍骨未寒,頭七都未過,我這個當是師兄的,如何能去酒宴尋歡作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