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天星一臉嘲諷。

    伊宣白臉色蒼白。

    一番毫不遮掩的諷刺,剝離伊家的光環,伊宣白才發現,哪怕她知道徐天星故意這麽做,依舊拿他沒有半點方法。

    至少遠離玄源天宗的這裏,伊宣白修為比不過徐天星,地位也比不上,無能為力。

    “沒人想耽誤喬師兄,但葉謙水平不夠,我也沒辦法。”徐天星帶著一絲警告,不鹹不淡地說道:“照顧好喬師兄,我去聯係宗門那邊,更重要的是,不要自誤。”

    “我知道了。”伊宣白嗓子有些幹澀,木然地點點頭,明知不可為而為之是傻子,她出身玄源天宗頂級家族伊家,耳濡目染,知道什麽情況該做什麽事,該委屈求全,就不要死撐,不然吃虧的終究還是她自己,甚至可能影響到喬師兄。

    徐天星點了點頭,帶著一絲勝利者的笑容,腳步輕快地離開房間,雖然葉謙沒有像那個倒黴的內門弟子一樣,被南明火的奇毒燒成灰燼,但剛才的情形,明顯表示葉謙已經中毒,隻是不知道用什麽方法戰勢穩住了那奇毒。

    未能竟全功,但終究是坑到了葉謙,若南明火的奇毒真如想象中那麽厲害,葉謙直接隕落還是有那麽一絲可能。

    之所以這麽想,是徐天星清楚的知道,前往虛靈秘境布置試煉場地的四家問道境尊者今晚就會回來,半天不到的時間,若葉謙壓製不住體內奇毒,則會隕落,若壓製住了,等星宿天宮的妖尊回來,命至少能保住,但能不能繼續參加出龍之戰的試煉,很難說。

    不管如何,他徐天星追究是坑到了葉謙,對宗門有大功勞,區區伊宣白,尋常禮讓三分是給伊家麵子,真到了關鍵時刻,敢對他齜牙咧嘴,徐天星會一巴掌告訴她現實是什麽。

    至於現在麽,徐天星打算使用接引法陣,將喬以煜的情況通報回宗門,一切都以宗門的命令為準,他當然也沒忘記將自己的功勞順道一起稟告。

    ……

    與葉謙進入玄源天宗別院時的從容淡定不同,離開時甚至稱得上有些狼狽。

    他手掌血流不止,臉色慘白,腳步匆忙不堪,加上旁邊一臉擔憂,臉色難看的王權富貴,可以說讓不少玄源天宗的門人與仆從大跌眼鏡。

    甚至不用多說什麽,所有人都知道葉謙絕對失敗了,甚至可能被南明火的諸天奇毒傷到。

    在葉謙和王權富貴離開後,從外門長老徐天星那裏特意傳出的消息中,所有人都知道,葉謙在診斷時,不小心沾染了南明火的諸天奇毒,傷情不明,如今大宇皇城之中,除了玉鼎天宗,已經沒有更好的頂級九品煉丹大師。

    不得已,隻能將如今的情況傳回宗門,看宗門那邊如何考慮。

    沒人覺得徐天星的處置有什麽不對,大宇皇朝的供奉不行,葉謙這個諸天萬界天榜的百強天驕也拿南明火的奇毒沒轍,甚至自己也中了招,事情已經超出他們的處理範圍,隻能向宗門那邊求援。

    懷消息傳回去,宗門肯定對他們這匹提前過來的長老和弟子有很大的意見,但沒辦法,所有人都知道,他們別無選擇,有意見總比後果越來越嚴重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