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可能回做那種事呢,三弟你多想了。”邵羽笑了笑,問道:“今天三弟找我所為何事呢?”

無非就是來搞事情,他的目的邵羽早已清楚。

“隨便來耍耍啊,順便跟你打聲特殊的招呼。”邵亦辰撩了撩頭發,一臉無畏。

也就是閑得無聊,來提醒一下某人而已。

顏亞惜搞不懂的看著麵前這一場景,這場景……完全不像兄弟之間該有的啊。

三人坐下,氣氛更加凝重。

“亞惜小姐是怎麽和我三弟認識的呢?”為了緩解尷尬,邵羽問了出口。

這是他一直想知道的一件事之一,邵亦辰這人從來都不近女色,竟然會因為她而改變,這中間到底是有什麽淵源?

“那可多虧了你呢。”邵亦辰嘲諷一笑,繼續說道:“多虧了你的行動而讓我遇見了阿顏。”

邵亦辰眼底的仇恨越來越旺盛,兩人充血的眼睛相互注視著。

邵羽一愣,沒想到邵亦辰竟然早就發現了,更驚訝的是……救他的人竟然是顏亞惜……

“三弟你說的話我聽不懂。”邵羽無辜的搖了搖頭。

邵亦辰瞥了瞥邵羽,不再多作解釋,拉起顏亞惜的手準備離開,“該說的我已經說了,沒什麽事的話我就帶阿顏先走了。”

沒必要再跟他耗下去,該警告的警告過了,剩下的時間他就可以自由支配了。

出了門,邵亦辰的情緒好像不太好,麵無表情的開著車。

這低沉的氣氛讓顏亞惜很沒有安全感,輕輕喊了他一聲卻還是沒有回應。

算了,也許是他有什麽心事呢,自己問太多也不好。

“阿顏你想問什麽?”

正當顏亞惜準備拿手機出來玩時,邵亦辰突然出聲。

原來……他聽見了啊,這下……該怎麽問呢?突然又不想過問太多了怎麽辦?

“沒…..沒什麽想問的。”顏亞惜搖了搖頭。

“有什麽想問的就問吧,我不喜歡你對我隱瞞。”邵亦辰眼睛注視著前方,話語像是在命令一般。

顏亞惜一愣,有些糾結的看向邵亦辰,“你和大少爺不是兄弟嗎?為什麽每次見麵都要這樣像敵人一樣?”

明明是兄弟,為什麽要這樣仇視對方,這樣子讓她感覺他們……不像一家人一樣。

“我和他本來就是敵人,他對我也從來不會有好臉色,這裏麵的關係你不懂。”

顏亞惜更加不理解了,“為什麽?兄弟之間為什麽不能好好相處?就是因為家業,都要變成這樣互相殘殺嗎?”

邵亦辰一愣,陰冷的眼神掃過來,使顏亞惜渾身一顫。

她說的是自己的心裏話,兄弟之間本來就應該和睦,為什麽要為了利益而變得六親不認呢?這曾經是她最擔心的一點,在邵亦辰踏入商業圈時她就提醒過他了。

“當初我跟你說的,還有你承諾過的,難道都忘了嗎?”顏亞惜眼淚汪汪地注視著邵亦辰的眼睛,她不希望他變成一個六親不認,眼裏隻有利益的冷血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