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是人嗎?”

    王權富貴眼中閃過一絲驚異,他很清楚葉謙這一句不是在罵人。

    他隻是沒想到葉謙居然隻看了一眼,就看出他最想隱藏的隱秘。

    “我也不知道!”王權富貴無所謂地輕輕一笑,他問道:“你怎麽發現的?”

    “你藏在頭發裏的那根域外血魔之角太醒目了。”葉謙微微一歎,“況且當日在南荒權家,權雨生召喚域外血魔時我也在,怎麽可能會忘記域外血魔的氣機。

    你身體其他地方隱藏的非常好,但唯獨頭上新長出來的這根獨角,氣機涉及大道法則,沒有相應遮掩的重寶,你根本藏不住,頭發遮掩不過是掩耳盜鈴。”

    “原來如此。”王權富貴恍然地摸摸發髻,裏麵確實藏著一尊血魔之角:“我閉關時,將身體徹底轉化成域外血魔之軀,並且領悟了域外血魔一族的高階天賦神通破禁之角,隻要實力足夠,破開一切陣法禁製都不在話下,還能吸收陣法禁製之力化為攻擊。”

    “……”葉謙無言,半響才問道:“怎麽會突然舍去人身,域外血魔固然是諸天最強大的種族之一,但論潛力,未必能趕得上人類。”

    諸天萬界,總有一些種族天生就比人類強悍,龍鳳麒麟等先天神獸一族不提,很多妖獸先天都比人類要強大太多,至於域外血魔一族,是出生就有窺道境修為的強大異族。

    通過吞噬諸天強者的血液提高修為,沒有任何修行關卡,包括問道境天關他們都沒有,甚至破解飛升都沒有瓶頸,並且他們出身上古先天神魔,戰力天生強大。

    有得有失,諸天萬界可沒有完全完美的種族。

    唯一困擾域外血魔一族提升修為的隻有一點,那就是神魂的穩定。

    修為上了窺道境八重以後,無論是人類的大道法則還是妖族的天賦神通,就將一點點影響肉身的每一個地方,並打上修煉者或者妖族自身印記。

    域外血魔一族吞噬的強者血液越多,就越容易受到各種不同的大道法則神通與天賦神通的影響,就如同有不知道多少強者在無時無刻地幹擾域外血魔的神魂。

    直白說,一個凡人,腦海中無時無刻都承受著成千上萬隻蚊子蒼蠅的嗡嗡聲,哪怕意誌堅定,也要不了幾天就會崩潰。

    域外血魔自然不是凡人能比,但他承受的神魂幹擾與打擊,也絕非成千上萬隻蚊子蒼蠅能比,一旦達到一定的極限,域外血魔甚至不需要任何外力,自己就會崩潰隕落。

    但神魂一旦承受住超過極限的神魂幹擾與打擊,域外血魔一族就變成讓諸天萬界聞風喪膽的邪魔外道,是虛空之族之外,能夠橫行諸天,接受其他種族召喚降臨滅世的恐怖存在。

    強是真的強,但前提是,你能撐下去,相比之下,人類肉身的潛力無限,則要安全穩定的多。

    葉謙不太明白王權富貴做出舍棄人類肉身,轉化成域外血魔之軀的決定。

    在他看來,王權富貴不是那種隻顧眼前利益,不去謀劃未來之人。

    “血屠劍能一定程度上幫我穩固神魂,等我去了玄源天宗,那裏有專門磨礪神魂意誌的秘境,也有不少神魂類的重寶可以獲取,風險在承受範圍內,你走的道路不太適合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