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怕顏福貴是大宇皇朝少主,第一順位繼承人,依舊非常稀罕真龍精血。

    這倒不是說大宇顏家沒有,隻是顏福貴拿不到而已。

    當初那條被顏家祖先斬殺的真龍,血再多也滿足不了上萬年來顏家人的消耗。

    哪怕顏福貴擁有不凡的天資,加上是顏成都大帝的直係血脈,也不過是獲準得到一滴真龍精血,再想拿是沒可能的,餘下的要留給顏家其他後輩。

    換句話說,哪怕顏福貴成為大宇皇朝問道境大帝,依舊沒資格繼續從顏家私庫裏拿出哪怕一滴真龍精血。

    想要?從外麵自己爭、搶、交易又或者獵殺真龍。

    這是顏家的長久發展之道,並不會因為顏福貴出色就所有資源不管不顧地傾斜。

    顏福貴將玉瓶塞住,欣喜過後,又疑惑地問道:“哪裏來的?怎麽突然之間對我這麽好?你個從來一毛不拔,還想從我這邊擼羊毛的鐵公雞,在打什麽主意?”

    “……”葉謙一臉黑線,他人品有這麽差麽,手一伸,冷著臉道:“還回來!”

    “別啊,開個玩笑嘛,當什麽真啊!”顏福貴笑語嫣然地嫻熟將裝有真龍精血的玉瓶塞進儲物戒指,說道:“有這瓶精血,我至少能進諸天萬界天驕榜五百之前,若運氣好點,能從精血裏領悟龍族高階或者頂級天賦神通,再往前提升個兩三百名也不是沒可能啊!”

    “……”葉謙無言,一臉的你在逗我。

    以前聽顏福貴說過這東西,他才會主動開口向玉鼎天宗周家老祖周延光提,但顏福貴之前說的模糊,他真沒想到,真龍精血對顏福貴實力的提升會有這麽大的幫助。

    “我的體質特殊,與龍係神物特別契合,尋常修煉者吸收真龍精血,大約能獲得其中三四分的好處,我不同,我至少能達到八九分的樣子。”顏福貴坦白道。

    “原來如此,能對你有大用就好。”葉謙頓時恍然大悟地點點頭。

    在葉謙想來,顏福貴應該是擁有龍係神獸一脈的特殊體質,才能達到這種效果。

    這天賦問題真的沒什麽道理可講,生有劍體天生就適合做個劍修,雷源類體質對雷係功法和秘法加成驚人,像葉謙自己的法源之體,靈力和魔力可以自由切換,其他好處也不勝繁多。

    “這禮太大了,想要我怎麽還,隻要你說,不管什麽我都答應!”顏福貴眼中微光流轉,閃動著莫名的神采,身子前傾,露出雪白脖頸之下的那一抹白膩,臉上卻帶著一絲苦惱道。

    葉謙眉頭一挑,他一個花中老手,怎麽可能看不出其中貓膩,這光頭小妞在玩火啊,居然還有心思看這種玩笑,誰怕誰啊,他慢慢地湊近顏福貴靠近來的臉蛋,似笑非笑道:“你是說,要什麽都可以嗎?你確定?”

    顏福貴隻是想開個玩笑順道試探一下,但撲麵而來的男性氣息過於熾熱,迥異於康亦雅身上那股溫柔的燥熱,從未體驗過的顏福貴頓時芳心大亂,有點意亂神迷。

    但顏福貴終究不是尋常女子,她忽地莞爾一笑,朱唇在葉謙嘴唇上輕輕一點,旋即整個人後退飛起,水袖一揮笑嘻嘻地化光飛走,留下一句話:“你想要的,也就隻夠到這裏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