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火大世界,玉鼎天宗山門,幽周山底。

    周家大總管周名仕帶著剛剛從大宇皇朝回來的周虎豹覲見老祖宗周延光。

    大部分周家人,其實看名字就能知道是不是嫡係。

    隆茂慶傳,廣升忠厚,嗣永遠禎,顯誌伯延。

    這十六個字是嫡係的輩分,也是賜字,但凡名字中不帶的,都是旁支。

    周名仕對於旁支的小輩,向來青睞有加,這大約因為他自己也不是嫡係。

    所以這次周虎豹前來,周名仕沒有仔細詢問,而是直接帶人,讓他自己稟告,能不能抓住機會,就要看他自己,當然,事情辦得不好,惡了老祖,便就是劫難。

    老祖周延光依舊子啊藥田之中忙碌,周名仕示意周虎豹等待,好一會,老祖周延光才忙完手頭的活計,起身伸伸腰,道:“說吧。”

    周虎豹先是直接說出了葉謙提出的要求,無屬性悟道之寶、五等世界本源和真龍精血,三選其二,見老祖宗麵無表情,他才開始將自己與葉謙對話全部說出,事無巨細。

    “就是這樣。”周虎豹大氣都不敢喘一下,說完就低下了頭,心中全是忐忑,他的前程,他的未來,全在這位周家最有權勢,修為輩分都是最高的老人手裏。

    “眼界還是低了點,但肯為家族考慮是好事,你還年輕,多鍛煉鍛煉吧。”

    周延光隨口點評了一下。

    “愣著幹嘛,還不多謝老祖宗栽培!”

    周名仕見周虎豹愣在那裏,不知所措,笑罵著周虎豹一腳。

    “謝老祖宗栽培!”周虎豹這才反應過來,普通一聲跪在藥田裏,狂喜謝恩磕頭。

    “你去家族寶庫裏看看有沒有無屬性悟道之寶,沒有的話,從其他地方看看,真龍精血我記得宗門寶庫有,你用家族公產兌換出來。”

    老祖周延光吩咐道。

    “是!”周名仕恭敬地領命。

    “告訴葉謙,東西給他了,就辦好事情,不然老祖我親自找他去前賬後債一起算。”

    老祖周延光淡淡地說道。

    “是,老祖宗!”周虎豹領命。

    周延光拜拜手,示意他們可以離開了。

    周名仕帶著周虎豹行禮後,並沒有放周虎豹離開,而是帶著他,先去家族寶庫,查詢了寶庫中的寶物,看有沒有無屬性悟道之寶。

    “總管,喬以煜的命真值這麽多嗎?我總覺得葉謙他們肯定會殺了喬以煜,不過是順道的事情,居然獅子大開口。老祖宗說我眼界低,您能不能指點我幾句,大恩大德,我以後一定報答您。”周虎豹一臉誠懇恭敬道。

    “老祖出口無小事。”周名仕簡單地提點了一句,皺了皺眉頭,道:“

    有點難啊,無屬性悟道之寶和真龍精血都是頂級的寶物,根本不太可能留在寶庫裏。

    宗門那邊一樣,除非老祖親自出麵,不然根本不可能找到的。”

    “那咱們怎麽辦?”周虎豹急問,他可是憑著這事入的老祖眼裏,若真中途有變,最倒黴的絕對是他。

    “知道咱們周家是幹什麽的嗎?”周名仕淡然問了一句。

    “煉丹?”周虎豹不敢確定地問,這問題簡單地三歲小孩都知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