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源天宗別院。

    管家喬山林沒敢別的事,指揮下人侍女將各個院落給收拾出來。

    玉鼎天宗那邊來的差不多,他們玄源天宗剛剛發來消息,也將在今天夜晚申時全員趕來。

    不止房間要收拾出來,每個院落服侍的下人或者侍女,都要安排。

    原先的人手肯定不夠,他又從一些皇城本地的家族借了匹下人侍女,要忙著教授一些最基本的注意事項,可以說忙的團團轉。

    也是他自己的問題,以前從來沒主持過這麽大的事情,經驗還是欠缺,還在還不至於變成災難性事故,能夠圓得過來。

    各種事情繁雜,全都跑到一起,所以當有個玄源天宗的弟子跑過來說有人約他見麵的時候,喬山林還沒聽清是誰,就先咆哮了一通。

    但讓喬山林意外的是,這個弟子還是沒走,又說了一遍,他才聽清楚是誰邀請,居然是玉鼎天宗的管家,據說是發消息他沒看到,所以才讓人通傳。

    喬山林讓這個弟子退下,神魂探入身份令牌,才看到對方給他發了三條一模一樣的信息“

    “喬兄,本宗來人,有要事相商,小酌酒樓福滿堂見。”

    喬山林也沒多想,他們兩人經常有這樣的見麵,看理由是人來了有困難,需要他幫忙參考解決,還有時間,小酌酒樓就在旁邊,他暫且停下手上的活計,往小酌酒樓那邊趕。

    沒多久,喬山林來到小酌酒樓,推開雅間福滿堂的門,習慣性的笑容上臉,還沒見到人就要先打招呼,話還沒出口,喬山林笑容僵在臉上,眼中震驚與恐懼都快爆出眼球,下意識地就想逃跑,可他不敢,裏麵確實是玉鼎天宗的管家,但管家站著,他身前坐著的,是玉鼎天宗第一天驕南明火,諸天萬界天驕榜排名二十一位。

    喬山林畢竟是見過世麵的,不過兩三個呼吸就反應過來,臉上僵硬的笑容帶上了諂媚,彎著腰,喬山林抱拳行禮:“見過南明公子,沒想到公子也在,太過震驚,讓您見笑了。”

    玉鼎天宗的管家上前,關上喬山林刻意留著的門,然後道:“請坐。”

    “哪裏哪裏,南明公子當前,哪裏有小人的位置。”喬山林連稱不敢,壓根不沒動。

    “讓你坐,你就做。”南明火開口,一臉淡漠。

    “是是是,謝南明公子賞座。”喬山林誠惶誠恐,連忙上前,屁股沾了點椅子,低著頭,不敢出聲,他心裏有種不祥的預感,覺得是借玉鼎天宗殺葉謙這件事暴漏了,不然南明火這位高高在上的天驕,絕不會單獨見他。

    可問題是,該怎麽說?

    “這家店名為小酌,我覺得很好。”南明火拿起酒壺,親自給喬山林倒了一杯,卻沒有給自己斟上,繼續說道:“飲酒這件事,與做事一樣,該適可而止,你覺得呢?”

    “公子說的是,公子說的是!”喬山林都快哭了,南明火他可是聽自己公子說過,是九品煉毒大師,他呆的地方,連空氣都要防備著是不是有毒,這親手倒的酒他敢喝?

    “你不喝嗎?我不喜囉嗦,也很少給人親自斟酒。”南明火淡漠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