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宇天下第一煉丹房。

    葉謙回來沒多久,易文琦就一臉古怪地找過來,遞給葉謙一枚火焰形狀的玉符。

    玉符外麵呈現金色華貴之色,內種卻又粉紅嫋嫋煙氣流動,其上也能感應到明顯的火之大道和毒之大道氣,是一枚可釋放問道境級別攻擊的攻擊重寶。

    具體威力如何,葉謙不是鑒寶師,無從判斷,但一般這種擁有兩個大道的攻擊重寶,能釋放的攻擊等級不會太低。

    “哪裏來的?”葉謙接過玉符,拿在手裏把玩,感應玉符中蘊含的恐怖力量,問道。

    “送山門的,有人想見你一麵。”易文琦歎息道,她自從跟著葉謙這幾天,眼界一直在網上拔高,剛覺得應該差不多了,沒多久就又讓她有種大開眼界的感覺。

    最初是至高擂台,與萬永夜皇子,顏福貴宮主等諸多天驕平起平坐,再之後,為了救出她的家人,葉謙居然殺了周伯俊,今天剛剛開始熟悉天下第一煉丹房的業務,居然有人為了見葉謙,直接送上一枚價值數千萬,甚至有可能價值數億功勳點的攻擊重寶。

    易文琦有時候都覺得自己是不是活在夢裏沒醒,不然何以會有這麽離奇的事情發生。

    當然,人家送這麽貴重的東西,當然所求也絕對不普通,但何嚐不代表著葉謙的地位與能力?

    “真是豪爽,讓他來!”葉謙笑道,這樣坐在家中寶自來,葉謙很少有體驗的機會,一般都是打生打死,拚死拚活才能搞點寶物,有真正的打土豪上門,葉謙自然雙手歡迎。

    散修出身的煉丹師,大多都有點生意人的秉性,誰都不會跟錢過不去,真有的話,那絕對是人家不差錢,葉謙很差錢,別看他剛發了橫財,但不能變現,暫時屁用沒有,生活不易,要珍惜每一個出現在旁邊的土豪,那都是一個個待宰的羔羊,行走的天文數字。

    沒多久,一個煉丹房夥計將一個年輕人送到葉謙麵前,葉謙居然看著有點麵熟,長相英俊,氣質出眾,淡淡的目光中透著發自心底的驕傲。

    “真像周伯俊!”葉謙心裏感歎了一句,旋即眼神一滯,這個人他剛才就見過,在無極殿超大型跨界傳送大陣中,隻是當時此人穿著玉鼎天宗的禮服,現在卻換了衣服,在加上,葉謙完全沒有想到這麽短時間,會有玉鼎天宗弟子以這種方式上門,才一時間沒想起來。

    仔細端詳年輕人的相貌,確實和周伯俊非常相似,這貨不會真是玉鼎天宗周家人吧?來興師問罪好像不用送這麽貴重的東西?葉謙有點摸不透這個年輕人的路數。

    葉謙大量人家的時候,人家也在觀察葉謙,無論他怎麽看,都覺得葉謙比不上自家伯俊公子,相貌兩者難分高下,氣質眼前這位勝在幹淨純粹,但伯俊公子也不差,也不知道是怎麽三番兩次打敗伯俊公,心智如妖?

    待煉丹房夥計退下很遠,來人笑容上臉,抱拳躬身道:“玉鼎天宗周虎豹見過葉大師,區區金焰仙瘴符籙,一經使用,可以化作出問道境三重尊者全力一擊的金焰,且金焰還附帶仙瘴,擁有吞噬靈力,破壞陣法,腐蝕肉身,引燃神魂等諸多功效,還望葉大師不要嫌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