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葉謙根本沒任何廢話,不由分說,直接抓起兩人,空間突進帶著兩人消失在包廂之中,又順著之前進來的路徑,原路離開,有驚無險地將易家姐妹的父親送到了山峰下麵給他們找了個藏身之所。

    一個隨身的六品藏匿陣法直接籠罩兩人,隻要不仔細查看,短時間內,安全應該沒問題。

    此時外麵的屠殺已經進行到最後,隻是有一人比較難纏,就是直接以秘法鑽入岩石之中的那位修煉者,若葉謙之前沒看錯,應該是上古土遁之法。

    這個人似乎沒有修煉到家,又或者功法殘缺,鑽入岩石之中,偏偏又無法特別深入遁走,玉鼎天宗的門人在外門圍追堵截,一層層岩石打碎,卻無法及時攻擊到正主。

    兩邊暫時陷入了僵持之中。

    葉謙暗道了一聲幸運,如剛才一般,將剩下四位易家人救了出來,如是這般,一手一人,空間突進,葉謙沒有直接將易家六人一路送回皇城,一百二十裏路,看著不遠,但葉謙一次隻能帶兩人,這花費的時間就太多了。

    更何況,這路上,隨時可能碰到趕過來的額南明火與夏玉剛。

    葉謙反其道而行,將六人帶到遠離皇城,更西邊三十裏地的一處巨樹,六人修為被封,玉鼎天宗的獨門手法,一時間葉謙沒辦法解決,隻能在巨樹中挖洞,將他們塞進去,有用隨身的陣法屏蔽,作用可定有,但聊勝於無。

    做完這一切,葉謙眼中閃過一道厲色,回轉落霞山莊,這可是大好機會,他豈能錯過。

    當葉謙重新來到倒置山的山頂,此時原本平坦的地麵已經坑坑窪窪,有一股波動在岩石間穿來穿去,速度非常快。

    周伯俊此時臉色鐵青,指揮著玉鼎天宗一群弟子長老對岩石下老鼠一樣的修煉者圍追堵截,卻總是差那麽一點。

    “付豪,陣法到底好了沒有?”周伯俊此時也顧不得風度,直接衝落霞山莊裏喊了一句,上古土遁也算是空間秘法的一種,若山莊裏陣法布置完成,肯定可以克製這隻老鼠。

    “好了,好了,但是公子,山莊外不在陣法影響範圍內啊!”付豪滿頭大漢,心驚膽戰地回答,他知道這個答案周伯俊絕對不喜歡,但他更不可能說謊啊。

    “……”周伯俊差一點一口老血噴了出來,他被氣糊塗了,這陣法是他自己拿的,當然知道隻有在陣法範圍內才能對空間秘法起作用,這次布陣,陣法隻籠罩了山莊,山莊之外的山頂並不在陣法範圍內。

    不能這麽下去了,還有大事要做,真被這個小老鼠給攪黃了,他哭都來不及。

    喜歡在地下穿來穿去麽,那就永遠留下吧。”周伯俊冷笑著從儲物戒指中取出一枚土黃色玄龜形狀的符籙,手中靈力吞吐,輕喝一聲:“土之大道——盾化。”

    玄龜符籙瞬間崩解,化作一道土黃色波紋自蕩漾開來,傳入倒置山峰岩石之中,裸露在外的岩石表麵有一道晶瑩的光澤出現,岩石仿佛在瞬間有了本質的變化。

    而岩石下那道穿來穿去的波動也旋即消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