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待宰羔羊是葉謙唯一的突破口。

    若是能救醒一部分人,製造混亂,吸引那一兩個外門長老的注意,葉謙就能利用短暫的視野盲區和混亂,直接兩次空間突進,進入落霞山莊內部。

    葉謙是九品煉丹大師,又領悟了造化大道,別的不說,少數屍體上彌漫而出的若有若無的血腥味中散發的丹毒,葉謙用神荒鼎收懾了一些,很快心裏就有底了。

    九品毒丹,具體毒丹是什麽名字葉謙並不知道,但知道主材應該是一種名為天香火蘭的高階天材地寶。

    天香火蘭本身無毒無味,但經過九品煉毒大師的獨特炮製,就能形成各種擁有神奇功效的毒丹,具體的話,要看煉毒大師本身掌握的丹方是什麽,並不一定。

    短時間內,葉謙很難配置出接觸這種毒丹的丹藥,身上也沒那麽多適合的靈材,但如果隻是弄醒這群人,葉謙身上的靈材足夠用了。

    以空間突進離開懸崖地步,再次穿過外圍的巡視區,葉謙隨便找了巨樹,挖個可以容身的樹洞,取出神荒鼎,稍作考慮,他現在隻需要緩解部分丹毒,並不需要煉製多麽高階的丹藥,甚至不需要煉製出成丹,隻需要功效在就好。

    儲物戒指中瀏覽了下手頭的靈材,他身上還算不少,大宇皇朝那部分批量煉丹任務的,他自己天下第一煉丹房積累的煉丹任務,還有星宿天宮的海量煉丹任務。

    可以說,葉謙身上如今的靈材足夠開家靈材店。

    取合適的靈材,送入神荒鼎內,每一戶,靈材藥效反應,達到葉謙需要的特定程度後,葉謙直接用神荒鼎封鎖,再次回到懸崖下。

    一絲五色無形的丹藥之氣,流出神荒鼎,在葉謙微不可覺的神魂之力引導下,穿過懸崖岩石見的縫隙,來到數百具修煉者身體之下,透過裸露在外的皮膚,直接融入體內。

    不過十餘個呼吸,懸崖上被南明火煉製的毒丹毒暈過去的散修們便有了些許動靜,四個窺道境八重的玉鼎天宗弟子當然發現了這些人出現異樣。

    這可是南明火師兄給的毒丹,雖說化作氣霧,直接彌漫在整個落霞山莊,但也不應該這麽快醒了啊?難不成藥效的時間到了?

    四個玉鼎天宗的弟子相互看看,也沒有驚動外門長老,不過剛剛醒來,幾乎沒有什麽反抗之力,四人便直接補上一劍,並沒有多麻煩。

    一個弟子一劍刺穿一個醒來的散修的眉心,然後笑著對身邊的同門道:“南明師兄給的毒丹是不是放置得不太的當,有點失效啊,用著好用,就是不太持久。”

    旁邊的同門嘿嘿一笑:“也可能是修為低的時候煉製的,正好清庫存。”

    葉謙聽著上麵的談笑聲,臉上浮現一抹冷笑,這些玉鼎天宗的弟子還真是有恃無恐,隻是給明顯醒過來的散修補上一劍,卻不知道,有一部分,尤其是修為和心性都不俗的那一匹,根本沒鬧出半分動靜,正在默默積蓄力量。

    總有人不明情況,醒來的時候鬧出動靜,四個玉鼎天宗的弟子開始不耐煩了,其中一個直接提議道:“要不先直接全殺了,反正遲早的事兒,雖然扒死人東西髒了點,但這沒完沒了的,也不是個事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