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外,落霞山莊。

    莊外有玉鼎天宗的外門長老巡視,莊內付豪正緊張地進行最後的調整,等調整完成,就可以立下陣眼,陣法便算是布設完成。

    周伯俊坐在山莊最高處,可以俯視整個山莊,一手刻刀,一手巴掌大的木雕,神情相當認真的一點點雕刻。

    旁人雕刻人像,都是先刻出身體,留下臉龐最後精雕細琢,但周伯俊不是,將隻是刻出人體得大致模樣,然後先著手人臉,若是葉謙見到,一定認得出,那張臉與顏福貴一般無二。

    而在山莊內的一棟普通房間內,南明火手持丹道玉簡,津津有味地以神魂品味學習其中蘊含的煉丹之道,對他來說,煉丹比人更有意思。

    正看到玄妙處,萬永夜的身份令牌靈光微微閃動,南明火眉頭一皺,他的聯係人非常少,而且會定時間清理一些不必要的人。

    比如這次來大宇皇朝,外門長老一級他都添加了聯係,等這次任務結束,基本上都會刪了。

    南明火神魂探入令牌中,是萬永夜的消息:“南明兄,有要事相商,可否見麵聊上幾句?”

    南明火心中一沉,這個時間點,不是被萬永夜發現了吧?還是說,真有其他事?

    若是萬永夜發現了,他有沒有告訴葉謙或者告訴顏福貴?

    若是沒有發現,到了萬永夜這個身份與層次,能稱得上要事的恐怕並不多。

    南明火想了一小會,試探性地回了一句:“什麽事?”

    “見麵再聊,反正你應該也沒什麽事,在看煉丹玉簡吧?”萬永夜幾乎秒回。

    “……”南明火嘴角一抽,他在被玉鼎天宗送入皇天秘境之後,才和萬永夜接觸的稍微多一點,他個人覺得是沒什麽交情,不知道萬永夜怎麽會這麽了解他。

    離午時還有兩個時辰左右,南明火思量了餓一下,覺得時間還算充裕,有點遺憾地收起手中丹道玉簡,他出門來到周伯俊身邊,看了一眼周伯俊手上的雕像,然後道:“問一下賀天寧那邊,葉謙是不是還在天下第一煉丹房?”

    周伯俊意外地看了一眼南明火,手中刻刀停下,一邊依言給賀天寧發信息,一邊隨口問道:“怎麽了,是隨跟你說葉謙那邊有動靜?”

    “不是,我要出去一下,以防意外。”南明火麵無表情道。

    “現在出去?”周伯俊呆了呆,這要不是南明火,換成下麵的外門長老來,敢在這個關頭離開,他直接把人一腳踹下去,打壓到死。

    南明火點點頭。

    “很重要的事?”周伯俊臉色有點嚴肅,眉頭緊鎖:“很重要的事?不能晚點過去?”

    “不能,是萬永夜,他說有要事商量。”南明火解釋了一句。

    周伯俊釋然地點了點頭,若是萬永夜,那應該沒問題了,至少不會和葉謙有關係,況且,萬永夜也確實怠慢不得。

    如今離火皇室之中,最出色的當然是諸天第一天驕萬物造化萬物生,其次便是萬永夜,若不出意外,若幹年後,歸一天帝破界飛升,萬物生會成為繼任者,成為新的天地,而萬永夜,則會是下一任的執政親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