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顏福貴留在皇城,就代表著葉謙可能會麵對夏玉剛和周伯俊的圍攻。

    有多大的勝算,葉謙不知道,但他知道,勝算肯定有,隻要萬永夜能拖住南明火,武紫霄不參加,而顏福貴在皇城拖住喬以煜和王天林。

    隻是,如何說服萬永夜這個離火天朝的十六皇子,諸天萬界天驕榜排行地十八的諸天天驕,讓葉謙非常頭疼。

    或許應該去找婁素薇問問,畢竟是萬永夜的表妹,應該會有所了解。

    顏福貴神情有些恍惚地看了眼葉謙,拖住喬以煜和王天林,她其實有的是辦法,或許沒她親自來保險,但至少能拖住一段時間。

    隻要葉謙開口,顏福貴心裏清楚,至少她能去幫忙分擔周伯俊的壓力,她排名八百多,周伯俊已經入百強,但顏福貴依舊有信心正麵拖住周伯俊。

    所依仗的不是實力,是周伯俊想要娶他,不忍傷害她的那顆愛慕之心。

    但葉謙並沒有說,拖住沒什麽動靜的玄源天宗不過是說辭,葉謙或許很多時候都不存在麵子隻說,貪心好色且喜歡占便宜,但真到了關鍵時刻,卻出奇的值得信賴。

    “你去說服武紫霄,我去幫你去請萬永夜。”顏福貴突然道。

    “啊?”葉謙腦子裏本來全是如何借助婁素薇的關係,去找機會說服萬永夜出手,冷不丁被顏福貴大包大攬地來這麽一句,頓時愣住了。

    “你忘了麽,我與萬永夜未過門的妻子康亦雅是好友,這點麵子還是有的。”顏福貴莞爾笑道,眼睛笑成兩輪彎月。

    葉謙恍然大悟,驚喜道:“我還以為你們之前在至高擂台就是客套幾句,完全沒想到你們關係好到這個地步啊!”

    “不過,量力而為,萬永夜若是有什麽其他要求,算我的。”葉謙緊接著補充了一句。

    “放心,他不敢。”顏福貴笑了笑。

    “那咱們分頭行動。”葉謙道。

    “好!”顏福貴點頭。

    葉謙沒有再多說什麽,顏福貴是個非常穩妥的女孩子,沒有十足的把握,不會對葉謙保證能請到萬永夜,他隻需要等好消息就成。

    現在的問題是,他需要說服武紫霄。

    葉謙有個疑問,武紫霄現在知不知道周伯俊和南明火在暗搓搓算計他,要知道武紫霄可是以前答應過他,虛靈秘境裏若遇到葉謙,不會對他出手。

    現在雖然不是虛靈秘境,但武紫霄隻要還想多那幾份陣丹的套丹,甚至見更希望寄托在葉謙身上,都已經找機會提醒葉謙。

    但葉謙並沒有收到任何提醒,要麽武紫霄不知道,周伯俊為了保命,還沒通知到位,要麽武紫霄有了其他心思。

    若是後者,葉謙覺得說服武紫霄難度會增加許多。

    腦中心思急轉,葉謙一路空間突進,挑著皇城之中陰暗角落移動,不一會就來到武紫霄落腳的客棧外,用身份令牌給武紫霄發了信息,約他見麵。

    “好!”武紫霄幾乎是秒回。

    葉謙就近選了客棧旁邊的酒館,先給自己易容,才去開了間雅座,等待武紫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