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顏福貴帶他去,葉謙真沒這個臉。

    說白了,這是葉謙自己惹出來的事,若不是他領著易家姐妹去至高擂台觀戰,甚至帶回了天下第一煉丹房,根本不會有這麽多事發生。

    現在事情出了,讓顏福貴替他擦屁股,葉謙真做不到。

    更何況,葉謙也不覺得周伯俊他們會給顏福貴這個麵子。

    四家如今和撕破臉皮沒什麽區別,就差在虛靈秘境刀劍相向,拚個你死我活。

    現在更是連出龍之戰都等不及,就像要葉謙的命,一旦沒有得逞,周伯俊他們肯定會認為是易家人走漏消息,哪怕顏福貴去,也保不下六人的性命。

    那是皇城之外,不在大宇皇朝的保護範圍之內,他們殺人沒有觸犯大宇皇朝的規矩或者律法,不給麵子顏福貴也拿他們沒辦法。

    “不行。”葉謙斷然搖頭,沒有半點商量的餘地。

    “你去了也別想救人。”顏福貴對此也不意外,冷靜地分析道:“沒錯,你是在拍描繪上拍下不少寶物,但他們身上的底牌未必比你差,尤其是南明火,不是我漲他人誌氣,無論是拚實力還是拚身家,你都不會是他的對手!”

    但他沒有無極道兵神荒鼎!葉謙聽著心裏吐槽,這些都是實話,但實話才紮心。

    “金蟬脫殼隻能幫你逃命,不能幫你救人,你沒有任何機會。”顏福貴直視葉謙,她從葉謙的字裏行間看得出葉謙並不想放棄,依舊心存僥幸,想要救出易家人。

    但實際情況就是如此,以目前的狀況,他們根本不可能救出易家人。

    顏福貴很欣賞葉謙哪怕麵對如此困境,也要救出那對姐妹花家人的人品,但她更覺得葉謙蠢得讓人無語,明知不可為而為之,這不是作死,是送死。

    “我知道。”葉謙微微歎息,他怎麽可能不明白。

    “或者你去找救兵,讓鴻塗山主帶人過來,又或者請塗山妖尊從虛靈秘境出來解圍,都能完美解決這件事,順道還能徹底俘虜那兩個姐妹花的芳心,從此對你死心塌地。”

    顏福貴沒好氣地諷刺道。

    “也對啊,咱們去無極殿,我去問問鴻塗能不能過來。”葉謙眼神一亮,請塗山妖尊從虛靈秘境出來幫忙純屬玩笑,不可能的事情,想都不要想。

    但是以他和鴻塗山主的交情,請她帶人提前過來幫忙應該沒問題。

    “……”顏福貴無言,她隻是隨口一說,但這確實是個方法,隻是不知道為何,從那次與康亦雅談過後,她隱隱就對鴻塗山主有種排斥感。

    “那走吧,這次直接走府上的傳送陣。”顏福貴也不是拖遝之人,如今也不是拖遝的時候。

    “你府上有傳送陣?怎麽從來沒聽說過?”葉謙一臉驚訝,那以前從公主府這邊跑去皇宮,算是奪走了不少冤枉路,傳送陣多方便。

    “你又沒問過。”顏福貴淡淡說道,這個傳送陣是有緊急事情時,才能動用的,若不是為了不暴露她和葉謙一起前往皇宮無極殿,她才不會輕易動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