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不回來,就搶回來,反了她們了!”易書儀雙眼一瞪,怒火中燒,麵目猙獰。

    “她們真不回來,你打得過葉謙?眾目睽睽之下鬧起來,我們易家還要不要臉了?”易書禮瞪了回去,桌子一拍,嗬斥道:“給我坐下,多大的人了,慌什麽!”

    易書禮這個大哥還是頗有威嚴,哪怕修為不如自家胞弟,但易書儀還是不情不願地坐了下來,嘀咕道:“我這不是怕她們姐妹倆吃虧麽?”

    “要是真吃虧了,現在去也晚了,總不可能是今天才認識,就到了這種地步!”易書禮臉上愁雲慘淡,要知道作為易家的大小姐,無論是易文瑤還是易文琦,都有不少家族想要迎娶回家,兩人現在雖然沒有婚約在身,但有些交好的家族已經打過招呼。

    “對了,那條密道是怎麽回事?兩個小丫頭沒那個能力,不說繞過陣法,就是營造那麽一條地道,也不是一般修為能做到的。”易書儀惱火道。

    “是家裏緊急逃生的密道,是留給女眷的,也不知道怎麽被那丫頭發現的。”易書禮作為易家家主,自然知道一些尋常族人不知道的關鍵性東西。

    “……”易書儀一時無言,總不能說家裏那些長輩想的不夠周到,明明是太過周到了。

    “你也是!”易書禮臉色一虎,有些痛心疾首地嗬斥道:“天天說什麽讓她們順從心意,絕不讓她們委屈找個不喜歡的人家,還有什麽隻要女兒喜歡,是誰都沒關係,還有什麽來著,對了,我們易家就是豪門,不需要賣女兒!”

    易書禮說到這裏,臉色一冷:“現在好了,不惹事則已,一惹事全城皆知,我們易家要出大名了,還是名揚大宇皇朝。”

    “好了,大哥,我錯了還不成,我說的是在咱們安排的人家裏隨意挑啊,誰知道這兩個丫頭居然膽子這麽大,況且,現在不是說這個時候。”易書禮被自己大哥訓得臉色一會青一會白,心裏也是萬分悔恨以前怎麽那麽不著調,隻能求饒道。

    “其實,要是葉謙,絕對是我們高攀了。”易書禮眼中閃過一道黯然。

    “但他會娶兩個丫頭麽,更何況還是和福貴公主爭男人,能當個小妾,我們易家是不是都要覺得與有榮焉,覺得祖墳冒青煙了?”易書儀冷笑道。

    “好好說話!”易書禮瞪了易書儀一眼,嗬斥道,這話太難聽了。

    “我們易家從不狗眼看人低,但也不需要攀龍附鳳,我的意思,把兩個丫頭帶回來,不能不明不白的跟著葉謙,百強天驕又如何,大不了魚死網破。”易書儀斷然道。

    “你別亂說,哪裏有你說的那麽嚴重。”易書禮歎了口氣,“現在的問題不是我們易家願不願意,而是兩個小丫頭,是不是鐵了心跟著葉謙,而葉謙那邊又到底是什麽態度。

    無論有沒有發生什麽事,眾目睽睽之下,兩個丫頭被葉謙摟在懷裏,其實已經坐實了是葉謙女人這件事,不管你承不承認,都是這樣。

    易書禮越說越難受,自己家一向乖巧可愛的兩個女兒,怎麽一下子就好像換了個人一樣,著葉謙魅力就這麽大,還是他們易家的家教在兩個丫頭身上完全失敗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