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辦法可置葉謙於死地,卻不知周公子敢不敢做,故而前來一問。”

    賀天寧眼中閃過一絲不忿,露出真容,半是激將半是暗諷道。

    周伯聞言俊撲哧一笑,指著賀天寧笑得前仰後合,連他都栽在葉謙手裏數次,這個賀天寧更是被葉謙坑得去掃地,他甚至都不覺得有資格去對付葉謙。

    若不是他今天心情好,這樣的人,連與他說話的資格都沒有,居然還敢在這裏大放厥詞。

    過了好一會做周伯俊才緩過來,一臉冷笑,道:“嗬嗬,憑你也配算計葉謙?”

    “不過……”周伯俊話頭一轉,帶著莫名的意味說道:“你還算有點腦子,知道可以借刀殺人,連本公子也一塊算計進去,是覺得自己命太大?葉謙不殺你,是他蠢,婦人之仁,你若今天沒什麽說道,就不用出門了。”

    “……”賀天寧心中被屈辱填滿,這些諸天萬界天驕榜上的為人處世都拿旁人不當人看麽,想他也是堂堂雲霞宗的天驕,七品煉丹大師,現是被葉謙折辱,現在又被周伯俊這般對待,太過分了。

    但他必須忍住,想到葉謙才是他的生死大敵,想到喬以煜公子的承諾,麵子暫且先按下。

    一陣敲打,周伯俊見賀天寧忍了下來,這才滿意地點點頭,說道:“說說看吧,有什麽好機會,能在出龍之戰開始前殺了葉謙。”

    賀天寧深深吸了口氣,將在玄源天宗那邊說的那一套照搬給周伯俊,易家姐妹的信息同樣沒有透露,玄源天宗的好處他要拿,玉鼎天宗這邊,他更要狠狠啃一口,不然如何能出得心頭一口惡氣,麵子沒了,要從裏子補。

    倒是個好主意!周伯俊聽完,意外地看了一眼賀天寧,計謀粗糙但勝在實用,有很大的幾率真能埋伏一把葉謙,若準備得當,運氣好點,葉謙的命,還真留不到出龍之戰開始。

    “有意思,那對姐妹花什麽身份?”周伯俊興趣大增,問道,他同意賀天寧的話,今晚動手直接控製那對姐妹花的家人,明天一早就以姐妹花父母的名義,直接把葉謙約出來。

    不來就鬧得全皇城都知道,就算葉謙真不要這個臉,穿上褲子不認賬,沒有中計,但能鬧他個灰頭土臉,他也相當開心。

    賀天寧突然沉默了,這兩大天宗兩位天驕的差距是不是太大了點,喬以煜會主動提酬勞好處之事,甚至還提了獎勵,但這個周伯俊,看這意思,根本沒想著需要給好處。

    周伯俊見狀,微微一愣後,頓時反應過來,一巴掌扇在賀天寧的臉上,哪怕沒用靈力,甚至控製了分寸,也將賀天寧扇了個踉蹌。

    周伯俊看著捂著臉,眼中全是憤怒屈辱的賀天寧,冷笑道:“怎麽,給你臉了?還想著跟我討價還價?真覺得沒了你,我查不出那對姐妹花的信息?”

    他不是喬以煜或者玄源天宗那群腦子有坑的劍修,身為九品煉丹大師,又背靠玉鼎天宗,有的是人巴結,哪怕如今大宇顏家查的嚴,但依舊有人給他通風報信,傳遞消息,想差兩個女人的信息,不過是時間問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