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師祖托我帶個話,希望虛靈秘境裏,玉鼎天宗不要對王權富貴下殺手。”

    喬以煜淡然說道,他隻是找個借口而已,但楚今朝也確實吩咐過這件事,隻是他之前一直懶得和周伯俊開這個口,有些丟人。

    今天不一樣,他要找借口提前結束慶功宴,但如今玉鼎玉鼎天宗勢大,他能影響的也隻有王天林,說不定他們兩人離開,剩下四人玩得更嗨,這就不太符合喬以煜的算計。

    六人走了一半,宴不成宴,尤其都已經兩三個時辰,武紫霄有點心不在焉,南明火不是喜歡應酬之人,沒有了周伯俊配合的夏玉剛獨木難撐,喬以煜料定樓上會借機散場,他隻要在樓下拖住周伯俊幾句話就好。

    “你家師祖真是……”周伯俊聞言哭笑不得,也不知道說什麽好,之前楚今朝收徒,他還指望楚今朝能斷葉謙一臂,可以令王權富貴背叛葉謙。

    玄源天宗問道境尊者的弟子和葉謙的手下,但凡是個腦子正常的人,都知道應該怎麽選,但周伯俊聽喬以煜如今話裏的意思,明顯王權富貴還是會幫著葉謙。

    更操蛋的是,要在虛靈秘境裏戰個你死我活,他們居然不能殺王權富貴,這就太過了。

    “能說動王權富貴背叛葉謙嗎?最好還能背後捅刀子的那種?”周伯俊抱著最後一絲希望問,他能保證玉鼎天宗的人可以做到,但玉鼎天宗請來的天驕,他可管不著人家,堂堂問道境尊者,罔顧兩家大局,他還偏偏不敢說什麽,那個瘋子可是什麽事都做得出來。

    “試過,沒用。”喬以煜搖搖頭,眼中閃過一絲陰冷,這個王權富貴是真的不知好歹,更糟心的是,楚今朝這個瘋子勸不動王權富貴,就直接下了個命令,玄源天宗的這邊的人誰都不準傷到王權富貴,玉鼎天宗這邊還要喬以煜過來溝通,哪怕付出點代價,也要保證他的寶貝徒弟不至於隕落在虛靈秘境裏,簡直是豈有此理。

    若不是今天要找個借口攪黃慶功宴,喬以煜恐怕要等到出龍之戰前一天才能緩過勁跟周伯俊說出這件事,一個問道境瘋子親自開口要保一個人,喬以煜相信周伯俊知道怎麽做。

    “隻要不打死就成?”周伯俊歎了口氣,那是楚今朝,給麵子人家未必領情,不給麵子,對麵發起瘋來,他可吃不消,放過王權富貴就放過吧,又不是放過葉謙。

    “差不多吧。”喬以煜含糊道,這種東西他也不好揣度楚今朝這個瘋子的底限,反正他自己是決計不會動王權富貴一根汗毛,至於周伯俊或者玉鼎天宗這邊怎麽理解,管他屁事。

    “……”周伯俊眼皮一跳,這算是什麽回答,不過想到楚今朝的性子,這麽多年隻收了王權富貴這一個親傳弟子,能做出這麽離譜的事也正常。

    還沒多說兩句,武紫霄麵無表情地從樓上下來,見到喬以煜和周伯俊兩人,硬生生擠出一張笑臉,拱拱手:“兩位,武某先走一步,有事直接通知就好。”

    喬以煜笑笑,拱手回禮,他和武紫霄沒什麽交情,最多算是認識,況且今天還是玉鼎天宗做東,武紫霄也是玉鼎天宗請來,輪不到他越俎代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