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了心中的猜測,葉謙並沒有準備殺了初蘭泄憤。

    再小的人物,用對了,也足夠成事,喬以煜謀劃沒問題,隻是運氣不太好。

    出了地牢,葉謙對王權福貴說道:“其他人我不放心,你帶著初蘭悄悄去一趟聶府,把這個女人還給聶雲杉!”

    王權富貴聞言忽然笑了,以他對葉謙的了解,這絕對不是平白放過初蘭和聶雲杉的意思,於是他直接問道:“是不是還有什麽話要帶給聶雲杉?”

    “哈哈,還是王權你了解我!”葉謙輕輕笑了一聲,拍拍王權富貴的肩膀道:“給他說,我這個人,很好說話,但命很金貴,他算計我一次,便是欠我一條命,時間截止到大宇出龍之戰結束,要麽把聶家滿門賠給我,要麽把喬以煜的命給我!”

    以葉謙如今的修為和地位,動喬以煜確實有點難,但找個理由,滅了聶家滿門還真沒什麽問題,問題隻在於值不值得。

    主人還在,把咬人的狗給殺了,最多狗主人臉麵有一點難看,葉謙興趣不大,相比之下,他更願意看到狗反噬時,狗主人的反應。

    “他連我都打不過,喬以煜?”王權富貴撇撇嘴,一臉的你特麽逗我。

    “咱們當年第一次見麵時你才多少修為,窺道境四重還是五重來著?”葉謙饒有深意地說道:“那時候兩位窺道境七重大能,還不是被你算計的兩敗俱傷?殺人未必需要修為,以有心算無心,聶雲杉機會很大,更別說,真幹不成,我們還能補刀不是?還省事的多!”

    “萬一他不答應呢?有喬以煜做後盾,他估計也有這個底氣!”王權富貴搖了搖頭,想法是好的,但他覺得有點太想當然。

    喬以煜是誰?差一名就是諸天萬界天驕榜百強天驕!

    更何況,喬以煜身後還有離火大世界本界霸主級勢力玄源天宗,其本身更是有可能成為玄源天宗的少宗主!

    這樣一個人,無論是實力還是背景,都絕非聶雲杉能夠企及的,就憑一個初蘭和一句話,葉謙就想讓聶雲杉背叛喬以煜,王權富貴覺得沒有一絲可能。

    “他會答應!”葉謙淡然中帶著一絲自信,眼中閃過一道精光,笑著對王權富貴道,“我沒有報複聶雲杉,還將這個女人送給聶雲杉,若是讓喬以煜知道了,他會怎麽想?”

    當然是覺得聶雲杉必然投靠你了!王權富貴目瞪口呆地看著葉謙,然後比了個大拇指,讚美道:“你是真的陰!隻要初蘭入了聶府,聶雲杉就泥巴糊褲襠,根本說不清,就算主動找喬以煜坦白,也必然會被懷疑,沒了喬以煜的信任與支持,大宇皇朝此時又站在你這邊,聶家滿門生死確實都在你手裏。”

    他是真明白葉謙的思路,聶雲杉投靠,他就是葉謙安在喬以煜身邊的細作,聶雲杉拒絕,葉謙就把初蘭的的事兒捅到喬以煜那,偽裝成聶雲杉已經背叛,離間關係,直接斷了喬以煜在大宇皇朝的一大助力,怎麽都是葉謙賺。

    “我就當你這是誇獎了!”葉謙也了一眼王權富貴,淡然說道:“去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