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宇天下第一煉丹房本身建在一株巨樹枝椏上。

    所謂地牢,並非是地下,而是煉丹房下麵的巨樹枝椏中,當初是桂友倫為了懲戒弟子設立,和大宇皇朝的官牢比不得,但也好不到哪裏去。

    地牢四麵無窗還設有陣法,雖說有個窗戶,但不到時間基本不會打開,至於送吃食是不存在的,王權富貴送初蘭進去的時候,就扔了一個月量的辟穀丹進去,肯定不會餓死。

    葉謙這幾天不聞不問,天下第一煉丹房也沒人虐待初蘭,就是不管不顧而已。

    天下第一煉丹房的所有陣法權限都在葉謙手中,也不需要王權富貴過手,葉謙直接打開地牢的大門,帶著王權富貴走入地牢。

    地牢之中,姬女初蘭素顏朝天斜倚著牆壁坐在地上,臉上帶著病態的慘白,眼神木訥,談不上多麽狼狽,隻是有點落魄,肯定比不上葉謙之前在玄源天宗別院見到時那般精致美麗,更少了當時幾分仙氣。

    不知道是不是這幾天沒人理會,姬女初蘭反應有點慢而呆滯,見到葉謙和王權富貴進來,也隻是眼珠子動了動,沒有其他動靜。

    “還記得我麽?”葉謙看著這姑娘的樣子,皺了皺眉頭,開口問道。

    姬女初蘭沒有回答,嘴唇沒懂,甚至連眼眸都沒任何變化。

    葉謙見狀,微微歎了口氣,對身邊的王權富貴問道:“你對這姑娘做了什麽沒?”

    “沒你吩咐,怎麽會對她做什麽,我吩咐過底下人,都知道是你的禁臠……”王權富貴搖搖頭,饒有興致地瞅了眼初蘭,說道:“這樣子,大約是覺得自己必死無疑了,所以什麽都無所謂了之類的,應該是這樣!”

    其實還有一點,王權富貴沒說,他知道葉謙相對來說,還算正派人一個,他一個邪道修煉者,真要有人像那天那般想置自己於死地,有的是手段讓這個叫初蘭的生死兩難。

    “弄醒她!”葉謙緩緩說道,他沒那麽多道德潔癖,不會有什麽弱女子都不能動手的想法,但也至於為了報仇而折磨個多久多久,沒必要,要不是有些事情要確定,他直接讓王權富貴殺了也就算把兩人過節了結。

    王權富貴點點頭,來到初蘭麵前,蹲下身,右手抬起初蘭呆滯慘白的臉蛋,帶著一絲精神秘法的蠱惑與邪魅,開口道:“我看出來了,你有死誌,覺得隻要一死,就一了百了,這仇也就過去了,但是可惜,這隻是你天真的想法……”

    說到這裏,初蘭呆滯的眼神終於有了點反應,王權富貴微微一笑,繼續說道:“想來你也發現了,你哪怕自殺都不能,像我這種人,怎麽可能會忽略這一點,你一個螻蟻,一個棋子,隻能聽命行事,不能拒絕,甚至連死都不行,現在我們來了……”

    王權富貴加重語氣,精神秘法帶著特有的蠱惑邪魅,對初蘭問道:“你,想死嗎?”

    “想……”初蘭恍惚地看著王權富貴近在咫尺的臉,艱難地吐出一個字,隻是聲音嘶啞難聽,再也不複幾日前在宴客大殿上的嬌柔婉轉。

    “那麽想帶著你一家人一起死麽,比如你父親,母親,還有三個弟弟……”王權富貴臉上浮現一抹極為邪魅的笑意,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