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第一個春華寶鏡,這是造化類道兵,正和我胃口,雖然對好東西我來者不拒,但最合胃口的,可定還是造化類寶物!”神荒鼎鼎靈歡喜地做了決定,然後指點葉謙如何討好他。

    “知道了,以後有的話,我會幫你留意!”葉謙當即勾選了春華寶鏡,直接在大殿中上交四千五百萬功勳點,然後找來真龍衛,要求拿到春華寶鏡。

    這名真龍衛眼神透著古怪地瞅了眼葉謙,本來有些疑惑的眼神頓時明了,恭敬地說道:“葉公子,您稍等!”

    沒一會,這名真龍衛將盛著春華寶鏡的玉盒捧了出來,來到葉謙麵前道:“這就是春華寶鏡,請葉公子您驗證後,辦理交割手續!”

    葉謙也是第一次進行這種驗證,按照他從光屏中指示的步驟,一步步驗證無誤後,確定是春華寶鏡,直接在光屏中勾選驗證完成,之後再選確認交割。

    葉謙在熟悉這套程序的時候,旁邊不知道何時,三三兩兩的一些真龍衛、侍女還有一些過來兌換寶物都人都往他這邊圍了過來。

    “居然真的有人兌換了第一泡妞神器,春華寶鏡,我了個去,我還以為他們開玩笑呢!”有真龍衛眼神直勾勾地看著葉謙。

    “這可是葉大師,人家剛才可是在大宇拍賣中心豪擲近六億功勳點,花點功勳泡妞怎麽了?”有真龍衛語氣非常酸地回答。

    “可惜咱們要在這邊值班,沒能過去親眼見識葉大師幹翻兩大天宗還吐血一個的壯舉啊!”有真龍衛悠然向往,又頗為遺憾道,大宇拍賣中心的事情,雖然結束沒多久,但已經有不少人回來繪聲繪色地給他們八卦了。

    若說這個還算正常的話,葉謙聽到另一邊幾個侍女的嘰嘰喳喳後,就有點頭大了。

    “這就是葉大師麽,他居然單手驗證春華寶鏡,太帥了!”有侍女興奮地低呼。

    “我一直以為隻有最有情調的男人才會兌換春華寶鏡,卻沒想到會是葉大師,不是說煉丹師之類的都是埋頭煉丹,不懂風情的呆子麽?”有侍女癡癡地看著葉謙喃喃說道。

    “好奢侈啊,四千五百萬功勳點兌換春華寶鏡,我都以為這東西要永遠壓在咱們寶庫底下,永世不得翻身呢,不知道葉公子打算送給哪個幸運兒!”有侍女眼神灼灼。

    “肯定是咱們福貴公主啊,不然還有誰能當得這份大禮!”有侍女理由當然道。

    “誰說的,沒聽那群臭男人說麽,葉大師又在拍賣會上勾搭一個叫婁素薇的狐媚子,據說大會結束的時候,數萬人都在喊什麽‘婁大美人,記得那一飯之約啊,葉大師,兄弟隻能幫你到這裏了’……”有侍女像模像樣的模仿著說道,然後臉上桃花朵朵開,羞澀有大丹地驚歎道:“天啊,數萬人同時喊這一句,那場麵,想來好壯觀了,我要是那婁大美人,怕直接就答應了!”

    “現在也不遲啊,葉大師可不就在那裏,去勾搭吧!”有侍女大膽慫恿道。

    “別這麽說,葉大師這麽有情調的男人,不會這麽輕浮的的!”前麵說葉謙有情調的侍女皺眉道,“我覺得這春華寶鏡是送給福貴公主的!”

    “哪有男人不偷腥的,我賭肯定是送給那個新勾搭的狐媚子的!”有侍女不服氣地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