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了,底價五百萬功勳點!並且根據賣家的要求,買這個寶物的人,在購買這個東西的時候,還需要給他提供一種丹藥,這種丹藥他現在不方便說。”婁素薇搖搖頭。

    “啊?!這也……”說話的人剛想反駁,這要求也太高了一些了,問道境一重強者的一擊,確實很厲害,但是這個東西不僅需要功勳點,還需要丹藥,要求也太高了一些,似乎是專門給那些煉丹師提供的。

    因為煉丹師們一般都是徒有修為,但是實際戰鬥力,卻是極弱的,有了這種寶物,自然能夠大幅的增加他們的戰鬥了。

    隻是……

    剛才說話的人突然眼神一凝,他突然想到,剛才婁素薇可沒有介紹這個東西是那種一次性的寶物啊,那就是說,這個碧落玄雷符,可以多次使用,那豈不是說,在對戰的時候,隨時可以發出多次的問道境一重強者的攻擊了?

    想到這裏,他的呼吸一下變得急促了起來。

    而拍賣中心當中,也響起了各種各樣的議論聲。

    婁素薇也不阻止,因為這正是她想要達到的效果,這樣一來,有心的人才會覺得自己可以去撿漏了,會瘋狂抬價,而沒想明白這個東西作用的,她也完全不在乎。

    因為在場的人足足有幾萬,東西隻有一個,最後得主也隻有一個而已。

    “我出一千萬,我是九品煉丹大師的徒弟,我可以請我師父幫忙煉製丹藥!”

    場中一個人叫喊了一聲。

    婁素薇耳朵動了一下,似乎在和某人傳音商量,最後點了一下頭。

    “哈哈,好好!”

    這個叫價的人,頓時喜出望外,因為第二個條件,已經是把大多數人都隔絕在外了,他們想要叫價也不行。

    不過他的高興沒多久,他的價格就被別人的價格給取代了。

    “兩千萬,我雲霞宗可以承諾煉製。”賀天寧看到這個秘寶的時候,頓時驚訝了一下,他也想到了多次使用的這種可能,那不管是自己用,還是獻給宗門,那都是一個絕對的大殺器啊。

    並且有了宗門作保,他也不擔心所謂的煉丹問題。

    “好,二百五十號,雲霞宗作保,兩千萬功勳點。”

    “兩千零十萬!”

    陰陽怪氣的聲音再次響起,就專門和賀天寧作對。

    奇怪的事,他也不說自己能不能夠煉製丹藥,而婁素薇顯然是知道對方是否有能力提供賣主需要的丹藥的,直接開口說道,

    “兩千零十萬!第一次!”

    “不公平,他怎麽沒有說出他能不能煉製丹藥?萬一他沒有資格呢,根本達不到賣主的要求呢?”多次被針對,讓賀天寧憤怒的情緒再次被點燃了。

    “我說他有資格他就有資格,我大宇拍賣中心,不會做這種無謂的事情,你隻需要知道他有資格就可以了。”婁素薇的聲音悠悠傳來。

    賀天寧再次被憋紅了臉,不甘的坐下。

    “又是他,哈哈哈,又有好戲看了。”

    “嗯,這次不知道他是不是又要加價十萬呢,哈哈。”

    周圍的議論聲再次響起,賀天寧憤怒得緊緊的捏住了拳頭。

    “兩千五百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