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零十萬!”

    “四千萬!”

    賀天寧咬著牙,喊出了這個價格,這差不多是他能夠承受價格的極限了,他口袋裏麵隻有七八千萬的功勳點,有一部分還是宗門公產,讓他采購一些丹藥材料回去的。

    這要是全部都花在了拍賣中心上,宗門那邊沒法交代,但現在他麵臨的問題是,他被葉謙這個混蛋定在天下第一煉丹房一整年,不離開,他甚至連宗門都回不去,上次宗門長輩過來,甚至無法解救他,讓他在天下煉丹房好好呆著,他哪裏呆的住。

    雲霞宗的底蘊十分深厚,對於弟子給與的福利也相當好,但是相應的責任還有責罰也相當的嚴,他隻能通過正常途徑,光明正大離開天下第一煉丹房。

    想到那個責罰,賀天寧也不禁顫抖了一下。

    “四千萬,不過癮啊,這次就不和你玩了,五千萬!”

    陰陽怪氣的聲音,這次終於不再調戲賀天寧了。

    不過賀天寧卻是痛苦的閉上了眼睛,五千萬他可以拿出來,但是卻是得拿出別的東西去和拍賣中心交換才行。

    但是這樣一說,自己的麵子,就要丟了,畢竟剛才他還扯出了雲霞宗的名號,這件事要是讓宗門知道了,如果爭光了還好,但是如果丟人了,那宗門勢必要追究他的責任的。

    並且他也怕,如果他繼續加價的話,這個人會不會也一樣跟著加價,因為每次加價,這個陰陽怪氣的人,總是故意和自己作對一樣,不停的加價,沒有一絲的猶豫。

    “五千萬就太貴了,我雲霞宗可花不起這種冤枉錢!”

    賀天寧強自自己平靜下來,說了一句。

    “哈哈哈!”

    “哈哈,認慫了!”

    周圍響起一片笑聲,他們還以為賀天寧會一直抬價到底呢,沒想到最後還是認輸了。

    “各位請安靜,五千萬第一次,還有加價的嗎?”價格喊到了五千萬,婁素薇的提成,也有上百萬,這可是一筆大數目,她的心情也不禁高興了起來。

    “五千萬第二次!”

    “五千五百萬!”

    賀天寧最終還是忍不住,舉起了自己的號牌,大聲說了一句,心裏還順道安慰自己,有了這道防禦重寶,他就能頂著葉謙的攻擊,碾壓葉謙。

    “六千萬。”陰陽怪氣的人聽到賀天寧叫價,竟然沒有絲毫沒有猶豫,又再次加價。

    但這次,賀天寧沒有立即跟上,這個價格太貴了。

    “六千萬第一次!”

    拍賣中心裏麵沒有聲音,這個價格,就算是起哄,沒點膽子都不敢出聲。

    “六千萬第二次!”

    “啪!”

    賀天寧用力的拍了一下自己的大腿一巴掌,聲音之大,嚇了周圍的人一大跳。

    “六千零十萬!”

    隻是這個聲音一出來,頓時讓周圍的人的驚愕立馬變成了比剛才更加放肆的笑聲。

    他們是沒想到,剛才還一直叫囂的賀天寧,現在也變成了那個隻加價十萬的人了。

    拍賣中心之外,本來圍觀的人群裏麵,通過投影,已經實時的看到了裏麵競價的場景,聽到六千萬的競價,正要歡呼出聲,因為這個價格意味著,他們每個人分到的功勳至少數十上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